close

今天才把﹝網站五週歲紀念卡﹞設計好,緊急給印刷廠去印刷...
爲什麼這麼晚才把卡片設計好呢?
因為卡片中有一張要放我的﹝網站五週歲紀念熊熊﹞
平常一直都在趕工...所以自己要做的很多東西就都耽擱了
有時候也是因為在趕一堆客人的訂單
所以沒有心思跟力氣做自己其他想做的東西

這套卡片總共四張
每一張都有一件作品為主角,還有加上作品介紹
要在我這麼多作品中選擇四件來當紀念卡的主角
實在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之前已經出過兩套書卡
所以我就先排除已經當過套卡主角的作品
然後再以近期的作品為主
再以目前自己最喜愛的幾件
(有時候大概隨著心情不同而有所改變吧)
還有考慮特殊或稀有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面就是五週歲紀念熊熊的書卡
五週歲紀念熊的材料很特別喔~~是亮亮的短毛布,質感很讚喔!可惜圖片中看不出來那亮亮的感覺
三個顏色的熊熊,每隻熊熊都有自己的個性,也別代表不同的意義


( 卡片尺寸5.4cm x 9cm )
粉藍色的熊熊‧名字是[信心],它是有自信、沉穩的表情
火紅色的熊熊‧名字是[熱情],開朗的笑容,展開雙臂散發如火燄的熱情
粉紅色的熊熊‧名字是[夢想],甜甜的粉紅是夢的顏色,愛作夢的人或許在旁人看起來是很傻氣的,所以我給她呆呆的表情...


要有[信心]、[熱情],[夢想]才有實踐的一天

不過....若要問我的夢想是什麼,其實它並不一定是什麼具體的目標
我只能說我能一直踏走在一個[夢想]的路上,是需要[信心]跟[熱情]的支持
我只想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一整條路就是我的[夢想]
而[夢想]會延伸到哪裡....我並不知道!我也無法預期...
只要我能開心的走在這條路上,才是最重要的!




其他套卡照片請前往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rlinpics&book=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