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去了一趟平溪線的兩天兩夜漫遊,因為我們步調很慢不想趕時間,只去了菁桐、平溪、十分。四月份的桌布就從這次行程中拍的照片選出來做設計。 

2011_4月‧平溪線菁桐車站 

↑ 下載桌布

平溪線上處處可以看到在天上飛的天燈還有掛在路邊或店家的天燈吊飾。

街上的攤子不管是賣吃的還是賣紀念品,都會在旁邊再百上天燈以及這種垂掛著的許願竹筒。

還有幾處街腳可以看到這種日治時代開始用的古董大郵筒。

這張照片是晚上拍的,對面的攤子打了強烈的黃色燈光,也灑在這個角落。

原本拍的照片就是比較暗的畫面,我後製作了色彩跟明暗的調整,也故意再把粒子弄更粗。

 

2011_4月‧平溪菁桐‧山茶花 

↑ 下載桌布

菁桐車站附近有以前煤礦公司高級員工的木屋宿舍,這是改為營業場所的日式木屋花園中的茶花。 

即使是五點多太陽西下時的光線,還是金黃耀眼!

 

2011_4月‧平溪菁桐  

↑ 下載桌布

我們住的民宿就是之前留下來日式木屋宿舍所改建的,門旁有一個石造的小水盆,水面上擺了幾片院子裡栽種的樹葉。

 

  註:前兩張是Robert用Nikon D80拍攝,第三張是Jarlin用Sony Nex-5拍攝。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