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Robert 是買兩台Jeep, 說我們一人一台,說住楊梅的時候有空可以出去騎車。
可是腿短的我卻是根本不適合這種車子啊!對我來說真是太危險了。
結果我們一次也沒騎出去。
我那台還連拆箱都沒拆,後來就網拍賣掉了。
Robert 那台就帶回花蓮,本來是要給爸爸騎的,但他好像也沒怎麼騎。
現在Robert決定平常他就騎這台,他新買的古董小折還得等有時間再慢慢整理到理想狀態再拿出去騎。
就是有去類似鯉魚潭或者其他有自行車步道的風景區的時候再帶小折出去騎。






人家店的本名是[ 麵包叔叔烘焙屋 ],英文名字是 [ Uncle Pan ],我們卻自然而然地叫成了[胖叔叔]
為了要寫這篇日誌,才上網找了胖叔叔的店家資訊,聽說創立這家店的興豐餅舖第三代的老闆就是長得胖胖的,常常被小朋友叫成胖叔叔。

第一家[ 麵包叔叔烘焙屋 ] 是2006年的元但開幕的,住址:花蓮富國路45號
聽說老闆希望把【健康】、【幸褔】、【快樂】的元素加在新開的西點烘焙中,製作低糖、低塩、低油、高纖的健康麵包。

我想老闆的用心我們真的都感受到了!
因為之前我們都還沒上網去找這些資訊,就愛上了他們的麵包,覺得他們的麵包跟別人的不太一樣,是比較自然健康的。
雖然價位上是有比一般的麵包店高些,但還是深深被胖叔叔的麵包吸引住啊~





買好麵包要前往山下的河堤運動場,我們從慈濟大學前面經過時,Robert 說要找看看有沒有更近的路。
我們就繞著慈濟大學運動場的小路一直走,那一帶有很多樹林、菜園,我們一直朝著山的方向騎。
感覺騎了好長的一段路,雖然路很小,但也經過好幾戶人家,還有阿伯在菜園中忙著。
我們一直騎,不知道要騎多久,心中有一種興奮的冒險感。
有一次後面騎來一部野狼機車,是一對年輕情侶,他們很快的騎到我們視野之外。
正當我還在期待眼前要出現什麼樣的景色時,突然看到前面的路變差了,而且看到十字架...
我們愣了一下,先停了車,眼前是一片墓園,不知道該怎麼辦哩!
但我們都騎了這麼久了,總不能回頭啊...而且剛才那部野狼也早就騎過去了。
清明節剛過,眼前的墓園看起來也整理得還不錯,不會讓人有不好的感覺。
結果我們還是騎進了墓園,墓園中的路很小,兩旁的墓碑幾乎都是面對面地排列著。
除了掃墓之外,平常也不會進入墓園。我國中的時候也是要騎腳踏車經過一片墓園去上學,不過那個路還蠻大的。
今天這墓園的路真的很窄,這種突然的情況,我們也只好硬著頭皮....
還好這個路段沒有很久,大概只有幾十公尺的路。
經過墓園時我心中默想著:[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請別見怪。]

騎出墓園後就看到住宅區了,我們往住宅區騎去,才發現這裡就是Robert以前舊家那一帶的住宅區。
接下來就知道要怎麼走正確的路到河堤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