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想到我的一個小故事..
當年我還沒畢業就找到公司先去卡位...一週去上班兩天 (一週有兩天空堂)
那天是公元兩千年五月一號,我跟往常一樣開開心心去上班 (因為那時候還沒畢業就找到工作,薪水也還OK~~還挺黑皮的~)
結果那天到了公司門口..[咦?怎麼都暗暗的,沒開門?]
我當時以為公司無預警倒閉耶..連樓下的守衛杯杯也沒來上班..我心裡真的很緊張..
結果打電話問同事(那時候跟大家都不熟,還好皮包裡有一堆名片)
原來是我號呆~~人家說勞動節放假啦!
放假又可以領錢耶~~
所以開開心心從復興南路二段走路走捷運新生站!(故意亂晃耍悠閒..)
●下午騎腳踏車去郵政總局寄東西
(昨天想說等到今天包裹積更多再一起寄,所以今天假日,就得跑那麼遠了)
約比騎機車要花上兩到三倍的時間
但路上的風景卻讓人覺得很值得
(雖然不是很美,但總有許多有趣的小地方,我就是這麼可以自得其樂~這是我很自豪的)
來回總共騎了約四十分鐘
舒暢~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二日星期五
思考了一些東西
緊繃忙碌那麼久
好想暫時放掉些工作去充電 (不過這真的很難吧!)
完全把自己貢獻給工作的日子已經好久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盡力的為支持我的熊友服務
雖然勞累但是卻很有成就感
也有很多開心與溫暖
默默陪著我的品牌成長的朋友(很多都沒見過面唷)
實在讓我 "就甘新ㄟ"
也是這樣的力量讓我去抵擋一些所謂商場上的奸險
(遇過很多檯面下的事情,才知道原來真實社會就是這樣的嗎?如果是....我一樣選擇[碰都不想碰!])
還很多人看到我得到的成果及掌聲
會說很羨慕我,甚至曾有人問我可否幫忙他...提拔他?(這個...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做耶?)
我只能回答說[別羨慕,這些都不是憑空得來的,都是我辛苦耕耘累積的]
『 有夢想就去追求呀
趕快去做
一切走過的艱辛都是自己的本錢
如果不走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是 』
__
另外,今天在電視上有句話[理財→投資→成功的人生]
我好懷疑..有錢就叫成功?那要多少錢算成功?
最重要是知足惜福吧~一切的不快樂都起於貪唸
(好啦.我承認我笨,沒心思學投資,投資自己就好ㄌ)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整天都在跟電腦奮戰,雖然我現在很不喜歡跟電腦玩,但還是得做,
不然越積越多東西,以後就更頭大了
我是想把所有作品資料再做更有系統的整理,不曉得要整理多久才會完成
從剛開網站到現在的作品紀錄...今天整理一些就花好多時間了
一張張的光碟..裡面都是我的資料備份...都是我青春歲月的紀錄
看到那麼多作品,自己都很感動~~~
這些作品在新主人的家裡都有被好好的保護與對待吧~~因為它們都是傳遞愛的使者~
很多人會問我目前為止做過幾隻熊熊啦?我真的沒去算過...但一定是有四位數了...
三年多前我開網站的時候,我就說我的夢想是[[[全世界都有我的熊熊]]]
所以很多想找我合作的人都想幫我做量產....說這樣會更快達到我的夢想...
恩...我就是不喜歡量產的東西,所以要做這樣慢工出細活的東西,目前我還是秉持這樣的理念啦
一定要由我的製作團隊製作的...才不要給工廠做....我得控管每個環節...就是這樣啦~~
除非是公司或者機關團體,來買我的設計,我只需要設計好給他們,並且讓他們買斷版權,或者看要怎麼算版稅。
不是要我設計東西,又要我負擔成本....這樣感覺很奇怪,不合理吧!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週五
我終於暫時拋下工作,溜出去閒晃了一天
到了我住過一年的地盤
中午吃懷念很久的食物
老闆娘過來跟我聊天
然後其他客人也都過來湊熱鬧
吃完飯去以前公司附近的店買冰棒
那冰棒可不是到處買的到的唷~
買冰棒去四維公園
我常去的公園
以前有時候中午會買食物去那邊吃
因為辦公室太悶
曬曬太陽 吹吹風 很舒服
今天在公園拍了不少照片
旁邊很多小孩老人..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真好~
然後走路去敦南誠品
是不近啦...但走走也就到了
看一些熊、一些書
找不到我要的熊、也找不到我要的書
看到有楊麗花歌仔戲的VCD,有點想買...
跟朋友去SOGO後面吃壽喜燒
很吵的店
放著大聲的音樂
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再走去朋友的店[森林木樹]
就是我辦小熊聚會的地方
有客人跟我約拿訂做的熊
還有網友來喝茶看熊
不可思議的是以前同事突然出現!哈~上週帶她來吃壽司,她朝思暮想了一週~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情人節的作品陸續寄出去了
大家收到作品後都還寫信跟我說她們很喜歡,很滿意~~
所以我覺得很欣慰很開心哪~~
這樣就覺得這陣子的熬夜跟拼命值得了~
想想情人節當天有好多人捧著我製作的熊熊、人偶,或者各式各樣的娃娃,去向親愛的人表達自己的愛意,真是自己都要覺得好感動了...
如果這些人一字排開,同時送禮....
挖~~~~想起來還挺壯觀的....
情人節正是我的熊熊發威的日子~~呵呵呵...
熊熊肩負著傳遞愛與情的任務,能創作出這些熊熊的我,真是無比的榮幸呀!!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是臨晨三點三分
今天比較早收工嚕~~
前幾天都四五點才睡...昨天終於被爸媽發現我這麼[早]才睡
被他們唸了一下,總之他們是心疼我...
恩....可是沒辦法..夜深人靜的時候做東西特別順手呢..
二月十日真是精采的一天...寄了好多包作品出去
要寄去英國跟美國的最大包,寄外國的填單子要填比較久,所以我手忙腳亂在那小小的郵局裡這個掉那個掉的,真是有點狼狽...
我們跟爸媽三個人趕工到十一日臨晨
最後還是我弄到最晚...
週三應該就可以把情人節前該弄完的都完成了,所以心情也跟著變好啦~~
~也許週二的陽光也是讓心情變好的大功臣呢~
希望這樣好的天氣可以維持久一點哪~~
接著還要補貨...展覽現場的東西剩下不多,十日雖然趕緊再補寄幾件作品過去
但距離週六還有好幾天....所以可以再多做一些東西,讓我週六再拿過去囉...
不然人家大老遠跑去卻沒東西可以看..那就太尷尬了...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冷又下雨呢...
自己要到小熊會地點 竟然遲到快一個小時
真是對不起在那裡等我的朋友...
感謝大家不畏風雨來找我跟熊熊
希望我的熊寶寶能給大家暖暖的感覺囉~~
明天下午我還會去那邊..
今天我們家補吃元宵節的湯圓
我要去吃湯圓了...
吃完再去趕個夜班吧...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實在太緊繃了...
面對自己的生活與工作
今天有了2項重大的決定....
1.
[我要安排自己的假日]
不可以每天都在工作..即使我非常熱愛我的工作
但工作繁忙也要懂得休息與娛樂
不然....會錯過其他太多美好的事情
一個月一天或兩天完全不要工作
好好安排自己的假期
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就是不可以碰工作
2.
[我要改騎鐵馬]
摩托車是我在家附近活動的交通工具
我最常去的地方是郵局
幾公里的路程,騎腳踏車是輕鬆的
雖然路上車多,也沒有好風景
但可以運動,又少製造點公害,是一舉兩得的
逼自己運動是必要的!
●以上是我為了自己的身心均衡發展,想要做對自己做的重大要求●
決定了就要確實做到喔!不可以偷偷在放假的時候工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信鯨隊釋出宋肇基、楊松弦與洪啟峰3名球員,在國內職棒引起一片嘩然,這是連日來,各球團「砍球員」之中,層級最高的3人.....】
以上是剛看的新聞
真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冷酷無情...
宋肇基、楊松弦上個球季都因為傷勢而無法上場發揮...
(洪啟峰..我就不清楚了)
然後竟然這個球季還沒開始就被球隊遺棄......
宋肇基是前年職棒的三冠王耶...
楊松弦也曾經是安打王...還是開路先鋒耶....
歐....這樣惡搞....球迷會離棄的啦.....................可憐的鯨迷 ,可憐的棒球迷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迎接新年,設計了二十幾件新作品
製作過程不提,拍照,整理照片,寫網頁..花了好幾天
這次數量龐大,所以真是前所未有的勞累呀...(討厭弄電腦,寧願整天縫熊)
這次作品有好幾個系列,要問我最喜歡哪組,我只能說手心手背都是肉..都喜歡
但這次我最滿意的創意,是小作品:[祈願熊熊]跟[餅乾熊吊飾_春滿福財熊]
因為小巧可愛且有特別的含意,希望這些作品能帶給大家美好的新年開始了
昨天剛上架,已經有些老主顧已趕忙下單了,因為希望可以趕在農曆年前收到
還有忠實熊迷跟我說她看的心花怒放,好想通通帶回家....呵呵
這些互動還有支持,就是我最重要的原動力呀~~
每當有人告訴我,我的熊熊讓他感到開心與幸福
我就覺得好滿足,也好窩心~~~
我還用這些熊熊作品的照片設計了新年賀卡跟電腦桌布,充滿濃濃的年節味唷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31 Wed 2003 10:00
  • 跨年

現在是2003年12月31日晚上九點二十五分
今年就剩下兩個多小時了
今天你有去跨年嗎?
還是跟親愛的家人在一起迎接新年呢?
我不喜歡喧鬧的場合
跨年會在工作中度過~~這也是一種幸福呀~~
新年要有新希望
你有沒有許下自己的心願了呢
先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有美好的開始
然後就繼續努力囉~努力追尋自己的人生吧
雖然努力的人不一定會成功
但不努力的人第一個就先對不起自己了...所以還是努力一下吧..追求自己要的成功
而成功的定義是什麼呢?
我覺得只要自己開心又可以讓人家開心,就是很好的成功!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節大家都在想要怎麼過...
我已經想到了唷~~
上個月從日本回來後就拼命工作,很少放鬆心情
聖誕夜跟聖誕節我想要留給自己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雖然還是跟縫熊熊有關係....但是也是為了滿足自己而做的
所以我一定會覺得非常開心的!
●聖誕節到了!收到一些我的熊迷寄給我的卡片,好感動說..
而且是真的卡片唷...透過郵局寄的,而不是電子賀卡那種唷...
有男生有女生,告訴我我的作品對他們生活產生了什麼樣的影響
告訴我他們在逛我的網站的心情...點點滴滴... 實在都是我的寶貝呀!
想想我已經好幾年沒有親手寫過紙做的卡片了
大學時代還都是自己動手做卡片送給同學跟好朋友
後來當然也都是用電子賀卡在傳遞情意(但雖然是電子賀卡,還是我自己設計的唷)
回想小時候寫卡片的心情,是不是每一年都會數今年自己又收到多少張賀卡了呀?
以前在學校大家都自己送卡片給好朋友、好同學,卡片在人與人之間傳遞著,濃濃的過節氣氛還真令人懷念呢!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