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lin毛海泰迪熊_202212311.jpeg

2022年12月31日完成的熊熊,用來迎接元旦的早晨,當時是抱著迎接新年新希望的心情來創作的。

也許是太久沒有發布新的作品,戒慎恐懼的心情太重,也因為很久沒有發表部落格文章、太久沒有整理自己的網站編排,很多介面跟軟體需要重新學習與熟悉,這篇作品發表文章就這樣遲了兩個月啊!

 

在2014年十月開始新的身份,媽媽,八年多來一直都還在學習,成長中的嬰兒、幼兒直到現在的兒童,期間經歷太多太多。

雖然未來還是要持續努力,但很欣慰現在終於能有一點點屬於自己的時間與空間,可以做些自己像想做的、必須做的。

其實本來很直白地只是要幫孩子生日時我為他做的巧克力蛋糕再做延伸的創作,以奶油與巧克力為主色做成的熊熊,是否有濃郁香甜?

原本想再加上當時蛋糕的重點「草莓」,卻又不想這麼直接,希望可以加上我給孩子的祝福!

因為孩子有高敏感特質,我們陪伴他成長路上學習著好多好多與之對應的相處之道,或者說爸媽也都在重新學習怎麼發出訊息、怎麼處理訊息、怎麼回應訊息,讓接收訊息者的感受更清楚、更舒服。

還要設法處理許多來自環境中的刺激與干擾,讓孩子能夠趨近一般孩子的穩定來安心生活。

 

大概在孩子滿八歲左右,又來了一波較難穩定的狀況,這回媽媽又上網爬文找各種方法來企圖幫助眼前的狀況,竟然是看到了水晶的功效!這對我來說不陌生,卻是遺忘已久的啊....

於是在研究各種水晶的功效後,選擇了虎眼石馬達加斯加粉晶白水晶,各自對應的功效如下:

虎眼石:幫助配戴者提升勇氣、積極、不退卻。

馬達加斯加粉晶:幫助情緒放鬆,舒緩心情。

白水晶:隔絕外界雜訊、提高專注力

(其實各種晶石對應的功效都很多樣,我只列出我希望祝福自己孩子的部分,這也是很多個性較容易緊張、希望提高專注與勇氣的人想給自己的祝福)

孩子在這兩個多月的配戴下來(只有放學回家後配戴),原本的波動的確有平息許多(也許父母在期間也有許多調整?小孩自己也有努力),最近還開發了新潛能(新興趣),愛上彈鋼琴,因為他喜歡也是自發性的要求,才讓他開始去上鋼琴課,開啟新的視野與刺激。鋼琴的學習與練習也是很好的整體感覺統合訓練啊!看著他能超專注地上滿整整五十分鐘的課程,回家後還會辛勤練琴,願意配合老師的指導和媽媽的提醒來做各種調整,媽媽的心裡有多欣慰呢!

我與水晶結緣在2002年,當時還是台北上班族,因為同事閒聊中初識水晶的”功效“,引發了我的好奇,當時剛好我也在準備離職要回桃園家裡,想要開始專注自己創作的生活。開始注意水晶,當時在台北站前新光三越買了一件有好多層金字塔的綠幽靈鍊墜,現在回想當年公司尾牙摸彩我摸到兩個最大獎,不曉得是否是這水晶鍊墜帶給我的好運哪?還有創業初期,又多收了一條串著粉晶、紫水晶、白水晶的手鍊,以及幫助事業的鈦晶,當時都還蠻認真的配戴,工作的確滿到我會害怕的程度,但是終究我只有一個人,只能一直把訂單時間往後延,沒有能力也沒有興趣把工作拓展成更有規模的公司,最後面臨人生不同的里程而需要先休息,專心當個媽媽,重新學習未知的領域。(我也是在這次回想水晶帶給我過什麼樣特別經驗時才想起這些過去的閃亮亮!也許只是巧合,也許水晶的能量真的幫助了我什麼,畢竟無法量化與實證。然後在我想起這些過往時,才發現那些在工作時陪伴我的兩條水晶手鏈也不知道被變成糊塗媽媽的我丟到哪裡去了?只剩下我第一個入手的綠幽靈鍊墜還躺在我的白水晶簇上)

 

Jarlin第一次嘗試與水晶做結合的熊熊設計,德國毛海搭配天然水晶

no.221231   尺寸:20cm   售價:4600元(含郵)

配件:虎眼石+馬達加斯加粉晶+白水晶 (可佩戴在熊熊脖子上當項鍊,也可以戴在您的手上,給自己祝福)

因為德國毛海材質是從國外購買回來,材料只夠做三件作品

歡迎來信預定  jarlinbear@gmail.com

您也可以只訂購水晶手鏈,約890元~990元 (含郵)

(訂購時請告知手圍尺寸,須針對您的手圍作細微調整,熊熊照片中配戴的是16cm,適合一般成年女性)

Jarlin毛海泰迪熊_202212312.jpeg

Jarlin毛海泰迪熊_202212313.jpeg

Jarlin毛海泰迪熊_202212314.jpeg

Jarlin毛海泰迪熊_202212315.jpeg

Jarlin毛海泰迪熊_202212316.jpeg

Jarlin毛海泰迪熊_202212317.jpeg

Jarlin毛海泰迪熊_202212318.jpeg

Jarlin毛海泰迪熊_2022123112.jpeg

Jarlin毛海泰迪熊_2022123113.jpeg

Jarlin毛海泰迪熊_2022123114.jpeg

Jarlin毛海泰迪熊_2022123115.jpeg

Jarlin毛海泰迪熊_2022123116.jpeg

Jarlin毛海泰迪熊_2022123117.jpeg

Jarlin毛海泰迪熊_2022123118.jpeg

IMG_2010.JPG

IMG_2009.JPG

 

 

 

 

 

 

 

 

 

 

 

 

 

 

 

IMG_2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