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4_鉉鉉小熊_50cm8.jpeg
 
最近Jarlin的姪兒鉉鉉要過三歲生日,前幾週我跟弟妹要了鉉鉉嬰兒時期穿的寶寶衣服,想為他做一件專屬的娃娃。跟鉉鉉媽媽調查了鉉鉉最近有沒有特別喜歡什麼動物,得到結論是鉉鉉有跟聖誕老人許願過熊熊,所以就為他製作了熊寶寶。
之前客人拿寶寶衣服請我做的熊熊或生肖娃娃大概多在30cm上下,這次因為弟妹拿了三件藍色系的衣服以及一件保暖毯子,在材料很充足的情況下我做了50cm的熊熊,還特地留下一件寶寶衣服讓熊熊穿上,以後要幫熊熊換裝也很方便,就拿差不多大時的衣服給熊熊穿就可以了!剛好三歲多的小孩慢慢地也要開始學習穿脫衣服,可以先用熊熊做練習。
鉉鉉拆開禮物看到熊熊後馬上說要餵熊熊喝奶奶,很果決地馬上找到覺得外型近似奶瓶🍼的物品來認真地餵奶,真是超可愛的!🥰 聽說鉉鉉回家後就把熊熊放在床上,每天自己睡前喝奶也要餵熊熊喝奶,真是盡責的好奶爸啊!
🎊祝福3歲的鉉鉉每天都開心!🎂
❤️Jarlin 很喜歡做這些跟寶寶有關的作品,歡迎有需要相關布偶娃娃的媽媽們來與Jarlin接洽,用寶寶穿過的柔軟親膚的衣物做成繼續可以陪伴孩子成長的夥伴!

 

20230114_鉉鉉小熊_50cm1.jpeg

20230114_鉉鉉小熊_50cm2.jpeg

20230114_鉉鉉小熊_50cm3.jpeg

20230114_鉉鉉小熊_50cm4.jpeg

20230114_鉉鉉小熊_50cm5.jpeg

20230114_鉉鉉小熊_50cm6.jpeg

20230114_鉉鉉小熊_50cm7.jpe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