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沒懷孕前,住八里河畔的好友虹虹老師就直說之前精心幫兩個寶貝挑選的日本原裝嬰兒床及周邊配備要留給我的寶寶用。在告知虹虹老師寶寶進駐的消息後,又說可以單手打開的娃娃推車也要留給我,也一樣加上娃娃推車的各樣精選配件,真是讓我太感恩了...

因為Robert假日常常都還是需要在家裡辦公,總是沒有足夠的休息時間,更遑論休閒活動了...在懷孕滿四個月後終於敲好這天週日來八里領受這些無價的恩典牌寶寶用品。

週日中午前往八里,為了不讓主人太費心,我們從64快速道路的台北港出口下來後,經過八里市區的愛客樂手工窯烤披薩店帶了pizza讓我們四個大人與兩個小孩當午餐,之前在虹虹家她曾經定過一次這裡的pizza請我們用晚餐,才知道有這家手工披薩,位置就在八里國小斜對面,還蠻好找的。整間店裡原木色的裝潢與餐桌椅,感覺輕鬆自在! 因為我們比預定的時間還早點到,所以在店裡又等了快二十分鐘。

 

DSC02918.JPG

無聊地在店裏頭拍拍照。寶寶住進Jarlin的肚子裡滿四個月了,本人至今重了3.5KG,醫師說我有水腫...PO上發福照以茲紀念(?) & 警惕!

 

DSC02919.JPG

辛苦的Robert,近幾個月工作都很忙,倒是瘦了一些...

 

DSC02920.JPG

 

 

享用pizza時虹虹還用家裡的製汽水機加上維他命發泡錠做了碳酸飲料做搭配,在愉快的午餐後妹妹小雅則拿著軟式的塑膠羽毛球讓我們丟給她揮拍,剛開始還不太熟練,但不用多久就可以玩得很好了~命中率越來越高!

DSC02924.JPG

 

小雅賣力揮拍的樣子!

 

 

 

DSC02927.JPG

 

開心雀躍!

 

 

 

DSC02928.JPG

 

打到球的時候超有成就感的!

 

 

 

DSC02931.JPG

 

媽媽此時也幫我們拍下難得的互動照片~

 

 

DSC02923.jpg

虹虹老師的大兒子才國小一年級,就可以自己看許多複雜的樂高玩具的說明書圖解,組合出一件件複雜而且有機械機構的樂高作品,讓我們讚嘆不已! 上面這張照片他也正在玩著自己組合出來的樂高們。

 

DSC02932.jpg

換Robert丟球給小雅拍 (我的發福&水腫還真是明顯啊~~ )

 

DSC02943 (2).jpg

當小寶寶時很酷的小雅,對家人之外的人都很嚴肅,最近幾次見面都很願意跟我們玩在一起了,但問她可不可以跟我拍照時還是會說不要,說只能跟媽媽拍,還是超有個性的小女娃!

 

DSC02937.JPG

哥哥熱情的親吻小雅很習慣了~ 但聽說在外頭的話小雅也不願意哥哥這樣對她,真的很有原則的孩子哪~

 

DSC02938.JPG

感情超好的兄妹倆,最近哥哥要上學前妹妹都要淚眼跟他十八相送...不願跟哥哥分開!

 

DSC02939.JPG

我前一晚做的檸檬磅蛋糕,帶來當下午茶點心,是第一次做的新口味! 好不容易買到黃檸檬啊~

 

DSC02942.JPG

這張是我悄悄在到小雅後面偷拍到的成果

這天在傍晚五點多離開,從感謝虹虹的先生幫我們搬了幾趟東西到車上,除了嬰兒床與娃娃車外,還有原木的寶寶吃飯椅,以及一大包孕婦跟寶寶的衣物、小玩具、小男童的鞋子,真是載滿了一整車數不完的恩典呀!我們夫妻倆真的是感激不盡...

------------------------------------------------------------------------

離開八里後上了國道,週日的晚上我們倆都懶得自己下廚了,兩人在車上討論著回楊梅要吃甚麼晚餐,快到林口前突然想"那就去以前林口住處附近的餐廳吃飯好了",於是出了林口交流道,回到三年前住的林口。天還沒黑,肚子也還沒有很餓,我們先到扶輪公園走走,這是離我們之前住處最近的一座大公園,也算是林口區中蠻漂亮的一座,裏頭還有充滿活力青少年的籃球場,週圍有綠樹成蔭的人行步道,公園裡很多人帶著小朋友來這裡放風,也有一些可愛的小狗。

DSC02943.JPG

拍下一張看得出孕味的照片...現在邁入孕期第五個月的我,希望接下來體重能控制好,水腫狀況也要多注意改善了!

我們只繞著公園走了一大圈不敢走太多,因為上個禮拜日去走操場五圈後發生了不適的狀況,兩個人都被嚇到,沒想到孕期中從沒害喜過的我只是去早個操場而已竟然就撐不住...。隔天還趕緊去看醫生,還好後來沒有甚麼問題了。

 

林口餐廳.jpg  

到之前住處附近的義式餐廳用晚餐,這個餐廳因為不算便宜,所以之前也只來過幾次,上次的印象還不錯,心裡還回味著...但這天的晚餐讓我們有點失望,在物價漲不停的年代中,相隔三年後來這裡,價格當然又比以前高些,但餐點上沒有上次那種滿意的感覺,讓人不禁感嘆 "難道真的是回憶總是最美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