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由這件藍色的熊熊開始的.... 

08月_1‧Jarlin創作的第一件熊熊 (10週年桌布) 

↑下載桌布

[  Jarlin做的第一隻熊熊 ] 生日:1996年

Jarlin的爸爸媽媽從事毛衣生產的工作,從小就在毛衣堆中長大的孩子,對毛線衣有著與一般人不一樣的感情。

有一天Jarlin拾起身邊的毛衣布料創作出了這隻藍色的小熊,從此再也停不下來熊熊的創作...

2000年,Jarlin創立的自己的熊熊品牌,接下來不只是創作帶給自己快樂的熊熊,也幫更多人創作屬於自己的獨特意義的熊熊。

 

08月_2‧天天 (10週年桌布)

↑下載桌布

這隻藍色的小熊也是十幾年前Jarlin開始創作熊熊時所做的元老級小熊

天真的笑容,天真的創作手法,是很單純的一種快樂與滿足...

 

 

08月_3‧皺眉鬼 (10週年桌布)

下載桌布

這件作品也是在21世紀之前創作的,技法有稍微純熟些了,表現力也更仔細了點。

 

08月_4‧Jarlin熊熊版畫創作 (10週年桌布)

下載桌布

這幅版畫作品是Jarlin大學二年級的銅板畫美柔汀技法的習作

這種技法最特別的是能表現出近似手繪效果的細膩,但因為這是Jarlin剛接觸此技法時所做的,表現力還不夠純熟。

出社會十年了,工作十年了,自己的熊熊品牌經營也已經十個年頭,這十年來發生了許多的事情,也經歷過了許多。

十年看似很漫長,親身走過卻好像也是一眨眼的瞬間。

有時候也會很懷念當學生時專心學習繪畫創作的心情,但有時候卻又很開心自己走過了這十年。

 

自己滿意這十年來的表現嗎? 恩...老實說希望許多事情能做得更好些。

希望接下來的十年自己能更努力達成接近自己理想的 工作 & 生活

給自己加油!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服務:個人專屬【泰迪熊】&【各式布偶】量身訂製‧【線上作品訂購】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訂閱電子報可掌握網站最新消息 http://jarlin.biz/e_pap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