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 請看-> 第六天 2007日本橫濱_紅倉庫‧馬車道‧海事博物館‧LandMark Tower‧一風堂拉麵‧摩天輪(蜜月行_第6天)



我用三張照片拼出來的

要離開住了三天的華盛頓飯店了,再次好好欣賞窗外的風景。上面這張照片是用三張照片拼成的。 

日本丸帆船

典雅的日本丸號依然穩穩的停泊在橫濱市內供人參觀!

吃早餐,今天還是同一家

先辦理退房的手續,把行李寄放在櫃檯旁,先出門去趕十點前供應的美式早餐。今天還是同一家。連著三天吃這家早餐,今天為了要吃到好吃又划算的早餐,趕著十點前來到!

 果真十點前才有這麼豐盛的早餐

果真十點前才有這麼豐盛的早餐

咖啡杯上的LOGO

咖啡杯上的LOGO

三菱重工大樓的未來技術館


用餐後到我們在橫濱的最後一站:三菱重工大樓(未來技術館)。裡頭有很多機械設計的裝置,用來解說許多科技應用在生活上的東西。我們本來想要看立體劇院還有模擬開直昇機的感覺,可是竟然都被預滿了,沒有位置,真是殘念...

裡面還蠻好玩的

未來技術館像科學博物館,也有三菱重工發展的歷史,還蠻好玩的

價目表

鼓勵大家前來參觀,入場價格很便宜!

可愛的小吉祥物

很可愛的小吉祥物~

跟太空人拍照

Robert很樂意和太空人合影!

 陽光很強

要離開囉!跟可愛的小銅像拍照

 Landmark Towert 掰掰~

Landmark Tower 掰掰~

華盛頓飯店 掰掰~

參觀玩科技館,就回飯店拖行裡前往東京了!搭車到池袋我們下榻的飯店,再出去逛逛~~華盛頓飯店 掰掰~ 離開前最後一拍

池袋的大江戶迴轉壽司

池袋的大江戶迴轉壽司,以前我自己來這邊吃過,覺得還不錯~今天帶老公來吃,可是我們不懂如何跟裡頭的師傅點生魚片的握壽司,只好只吃架上轉來轉去的東西。不過我們跟旁邊忙來忙去的服務生點了好吃的冰淇淋!又便宜又好吃~吃了好幾種口味!

 在新宿大樓上往下拍

在新宿大樓上往下拍。我們又來到新宿NIKON的專賣店(到日本第一天就來過,但店已打烊)買受託來買的東西。

天上的雲蠻壯觀的

天上的雲蠻壯觀的

壯闊的雲跟塵世的喧擾,是一種對比

壯闊的雲跟塵世的喧擾,是一種對比

便宜好吃的烏龍麵

便宜好吃的烏龍麵 ,上次來日本有吃這一家,覺得還蠻清淡可口,而且很便宜。

炸物也很清爽

炸物也很清爽

好吃~

經濟實惠又好吃!

要回池袋囉

要回池袋了! 在新宿逛了電器賣場,本來想買這個買那個...後來又不想買了。明天要開始在都市裡繞來繞去囉!

 

八月十九日結束日本蜜月旅遊回到台灣 真是一趟難忘的旅程啊!

從八月九日出發,原本預計十八日回來,但因為聖帕颱風,怕回台灣的班機會被影響...我們就主動先順延了一天,才能夠比較安心地玩。

這次玩了好多天,體力都不行了
可是我之前去好幾次日本也都是差不多十幾天,可能那時候是冬天,不會這麼熱,所以不會這樣疲憊吧??
我們這次剛好遇到日本的熱浪...每天回到飯店就看到電視新聞在說今天氣溫又創新高!又有多少人因暑熱而死亡...

雖然很愛生魚片、拉麵、蛋包飯、壽司、咖哩...
但最後幾天真是好想回家吃可口清爽的蔬菜,還有便宜又好吃的台灣各式各樣的水果!
最後真是拖著疲憊的步伐以及想家的心走完全程!
以後再也不敢在這麼熱的天氣去玩啦!

今天夏天去日本度我們的蜜月,9日出發,19日回到家
十一天十夜的旅程,說實在地...還蠻累的!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還是年紀大了@@..                                                                                                                                                          
前半部在鎌倉、橫濱那幾天比較悠閒,我們慢慢地走每天的行程
因為是蜜月,所以不想太勞累,不想一天排太多地方,但結果還是不輕鬆
鎌倉的飯店不太好訂,不然就是超貴...(也許是我們太晚訂了),所以住到藤澤的東橫INN
每天搭江之電都買一日券580圓
                                                                               
前兩年冬天跟朋友去過鎌倉,那時候就是買兩日券的車票,從新宿搭車去的。
當時雖然去了兩天,但覺得玩的不夠。這次夏天去,住了三天兩夜,我還是覺得不過癮...
下次如果再有機會去鎌倉,我想在春天的時候去走若宮大道賞櫻花。
這次本來一開始就想去北鎌倉,但竟然變成沒辦法去...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補了!
我覺得鎌倉真是個不錯度假的好地方!
                                                                               
我第一次到橫濱,一個很現代化的都市,卻沒有東京那樣擁擠與忙碌
用JALAN訂到不貴的景觀飯店(櫻木町車站一出來就可以看到的華盛頓飯店),
窗外超棒的風景,尤其還看到讓人驚奇的美麗日出!

大家可能會問,疑? 怎麼只紀錄到第七天呢? 其實這趟日本蜜月之旅後面三天我們就在東京大都市裡渡過...天氣炎熱,加上雙腳已經無力,因為都是些瑣碎的逛街行程,也比較少拍照與詳細的紀錄。建議大家如果要在炎熱的夏天自助旅行,行程規劃上可能要注意體力的分配,水份也要多補充喔! ^^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キリン堂三菱重工横浜ビル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