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店舖】訂購方式:
若您要選購Jarlin品牌 《 線 上 店 舖 》的作品,請寫e-mail 或傳送手機簡訊,或者來電告知以下資料
1. 訂購者姓名、電話、住址。若收件人與訂購者不同,請另外附上收件人的姓名、電話、郵遞區號+住址。
2. 訂購的作品編號、名稱及數量。
3. 付款方式。 ( 請選擇:1.ATM轉帳;2.匯款;3.郵局現金袋 )
※ 郵寄方式:若無特別指定,皆以郵局掛號或包裹寄送。( 都是以掛號方式投遞 )
※ 郵資計算:依照郵局掛號或包裹重量估算郵資 ( 500g 內為掛號,超過 500g 需以包裹寄送 )
會依據您訂購的作品重量做估計後,再告知您須付多少郵資。
( 郵資為預估,難免偶爾可能會誤差,少估的郵資Jarlin會自行吸收。多估的請您下次購買時提出,Jalrin會幫您扣除)
【若您欲指定宅即便送達,請於訂購時說明,運費需依照包裹體積另做計算】
若需要用宅配寄送,請在下單時說明,將依照您訂購的作品包裹先計算所需宅配費用。

※ 郵寄運送時間:通常掛號或包裹都會在兩天左右寄到。(大部分都是隔天就會寄到,請注意郵差來按鈴喔!)

訂購【線上店舖‧限量作品】,通常會在您付款後7天左右完工,Jarlin會依照手上排單情況,與您約定完工日期。

訂購【線上店舖‧獨一無二作品】,因為是已經完工的現品,Jarlin將在收到您的款項後2天內寄出作品
作品寄出時Jarlin會再寫信通知您,也麻煩您收到作品後回覆信件,讓Jarlin 知道作品已經平安送達。謝謝您的合作!
平常會24小時內回覆您的信件。若遇週末或年節假日,將在工作日開始時再回覆信件,敬請見諒,謝謝!
 
●【海外】付款方式:
若您不是居住在台灣,也可以訂製 Jarlin 的作品。

付費方式:

1.paypal付款方式:方便網路使用者使用的付款方式,不管您在哪個國家都可以簡單安全地操作。( 因為需要扣手續費,此項付款方式目前只提供給居住在海外的朋友們付費使用 )

【 在您選定以 paypal 付款後,請來信告知您的訂購內容,Jarlin將為您換算成美金幣值,並給您paypal 匯款所需的帳號資料 】

2. 匯款:請到您居住地的各大銀行詢問如何匯款至台灣,謝謝!

 

匯率換算:Jarlin網站上標示的價格都是新台幣(NTD),若您用的是其他國家的貨幣,想了解匯率請至匯率戶算網頁查詢:http://tw.stock.yahoo.com/d/c/ex.php

郵寄方式:需要請您付國際的郵資,您可以選擇郵寄方式。 郵資我會依照您的所在地,以及郵件重量去郵局做查詢。




歡迎進入Jarlin品牌網站的線上店舖選購作品: 

http://www.jarlin.biz/shop.htm

 

 

 

 

 
************************* 加入 Jarlin 粉絲團 *************************
 

********************************************************************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

Jarlin網址:http://www.jarlin.biz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若需要訂製作品請先看 Jarlin 品牌網站上的 [訂製說明]

再來信詳細寫下您的訂製需求

E-mail: jarlin@jarlin.biz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