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整理照片,發現了這個...放上相簿來

這是我今年情人節收到的手工卡片
聽說他做了好幾個晚上
還記得情人節之前那幾個晚上他特別沒空..連跟我SKYPE的時間都很少

在情人節晚上收到這張卡片,才知道他多麼地辛苦
很漂亮的卡片...尤其是那兩隻蝸牛! (那些漂亮的花朵是書局買到現成的小花貼紙)
這兩隻蝸牛就是我以前畫的[你好!我是蝸牛阿粉]裡頭的角色...


整個構圖很棒!意境也很美....
阿粉蝸牛笑得真是幸福啊..


( 他的專業是機械,能做出這樣美的卡片....真的讓我超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