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聖誕寶貝熊]是我去年聖誕節創作的作品。
限量發行只有三件喔!(我自己留下來的樣本寶貝那一件不算...)
這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件作品,覺得它真是超討人喜愛的!
表情很可愛,一副乖小孩的樣子。

不過那時候聖誕節應景時,卻只賣了一件。
但很多人都說很喜歡它....,總之是叫好不叫座嗎?

這個月剛好,剩下的兩件也被訂走了。
剛好就在青年節當天一起完工。
(通常若手上剛好有同樣的作品訂單,會一起做,這樣子感覺比較順...)

因為剛好兩隻寶貝熊一起在今天出生,我就把我的樣品寶貝熊也拿出來,三胞胎一起來合照!
可能我自己也特別偏愛這件作品吧!所以想拍就是了...

其中有一隻寶貝熊,手上還掛了一顆橘子,上面有繡字。
這是訂製的客人另外要求加上去的,配起來也很可愛吧!

眼尖的你...一定發現了....每隻熊熊手掌上的圖案怎麼不一樣呢?
其實這也是這件作品的特色喔~~
這組熊熊手掌、腳底、耳朵是用同一塊布料來做的,但因為這塊布料上有各種可愛小圖案
所以我在製作時都刻意讓每隻熊熊取上不同的圖案喔!
薑餅人、各種愛心、各種小花、小房子、蝴蝶... 都可能會出現呢~

Jarlin作品寫真歡迎至【相簿】or 【品牌專屬網站】 www.jarlin.biz 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