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氈哈士奇_husky felt_Jarlin11

 

Evelyn家的哈士奇Muse是隻乖巧可愛的狗狗,

看到自己的兩隻小小分身的時候很好奇地看著,還以為是主人新買給他的小玩具,

還一直要主人給他呢~

文章標籤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月26日的產檢當天醫師跟我說要安排喝糖水做血糖檢測,是自費500元的檢查,產檢當天收款後拿到相關的單子與收據,大概一個多禮拜後自己找適合的時間來醫院抽血櫃台辦理即可,不需要再掛號,重點是前一天十二點之後不要再進食。

本來是預計8月2日的週六要去抽血,但那天Robert臨時有事情要到公司去處理一下,我自己先去醫院抽血櫃台抽號碼牌,但有點太晚去抽到的號碼沒有很前面,因為整個抽血過程至少需要三個小時而我們那天中午過後要到台北去參加我們第一場"媽媽教室",是關於哺乳的講座,我看時間應該是不夠寬裕讓我可以悠哉抽完血再趕到台北去,於是改星期一的一早再自己到醫院來做這整個三小時的抽血了!

在空腹的情況下先抽第一管血,然後櫃檯的檢驗師給我二十包如照片上這樣的糖粉以及兩個紙杯,因為之前聽說喝這種糖水很噁心...想想誰會沒事把二十包糖粉總共100g的糖一次倒在水中喝掉?光想像就覺得噁心了呀! 而且這邊的醫院來要自己泡糖水...我光是把糖包打開倒入紙杯就花了不少時間,還規定要五分鐘內喝完,所以還有點緊張呢!

喝的時候稀哩呼嚕一鼓作氣,然後趕快再喝白開水壓壓驚

(我20包分兩次喝,每次用半杯水溶解,再趕緊喝半杯白開水,這樣開水應該是有控制在兩杯水的範圍內)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40810_白兔布偶比比_Jarlin2

[小白兔比比],2014-08-10,25cm,Vicky訂製,Handmade by Jarlin
 
比比的主人在6月初來信給Jarlin說她養的第一隻,也是最心愛的一隻寵物兔比比,在5月底急性腎衰竭去當小天使了。原本是全家人開心果的比比突然離開讓大家都很難過...
[以前不管是下班很累還是情緒不好...只要摸摸他就能得到治癒了...
希望雖然他離開我了,但至少我還有一個很像他的娃娃可以摸摸抱抱...]
文章標籤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汽車公司在暑假都有大概一個禮拜的暑休(去掉頭尾的週休二日,就是五天的假),每天工時幾乎都超過12小時的Robert,今年因為我大腹便便,出門不方便又不宜走太多路,難得的假期也沒有安排任何出遊。從農曆年時回花蓮家過年,到現在忙忙碌碌地過了半年多,經常假日也要加班的Robert 一直沒有時間回去,還好婆婆偶爾回新竹老家,公公也曾到北部洽公順道來家裡住,讓我們不至於都沒機會見到他們。本來想終於到了暑假可以回花蓮家,Robert怕我長途交通會不舒服,要我自己在家,他回去就好。公婆則要Robert不用回去,在家裡陪我...,也剛好暑修這禮拜他們剛好有安排回新竹的行程,所以就讓我們在西部等他們。

沒有安排活動的暑,Robert就趁這個時間好好處理平常沒有足夠時間處理的許多生活事務,感覺上還是好忙碌呀!! 也請他跟我一起研究了要採買的待產&新生兒寶寶、哺乳媽媽的用品。

IMG_0003.JPG

聽說新竹的"藍印子"東西很多、價格是全台灣最實惠的(但很多品牌這裡沒有貨,或者生意太好常常缺貨),很多人都會來這裡大採購準備婦嬰用品,但是假日來的話人會超多的,所以我們剛好在暑修中利用非假日來朝聖一下! 採買前先儲備精力吃個悠閒的早餐! 搜尋了在藍印子附近,網路上部落客介紹的早午餐餐廳,就在這遍植樹木,充滿綠意的路上。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40809_0.jpg

 

三個禮拜已經在娘家過了我的農曆生日,這個週六則是我們"三個人"一起過的國曆生日。

 

20140809_1.jpg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新娘吹長號的婚紗娃02 

﹝畯暘&盈蓉的婚紗娃娃﹞‧2014-06-28‧高20cm‧羽蓁&雅倫&雅婷&美伶訂製‧Handmade by Jarlin

 

新娘吹長號的婚紗娃01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月26日這天週六距離上次產檢又過了5個星期,肚子裡的小范糰滿6個月又一個禮拜,是醫師排定第四次產檢的日子。

 

web7_20140725_25w.jpg  

FL_大腿骨長:4.3cm

AC_腹圍長度:20.2cm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