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5

星期日的午餐,網路上找了一家咖啡店,午餐去!

 

IMG_7840

加90元升級A套餐的濃湯

 

IMG_7841

父&子

 

IMG_7844

Robert 的白酒蛤利義大利麵,單點120元,滋味略顯單薄... 份量也不太夠。( 跟這個比起來...我煮的真的比較好吃!! 出來吃飯常常是因為想輕鬆一下.... 還有感受一下不同店家的氣氛)

 

IMG_7845

我的燻鮭魚貝果,單點140元,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這樣的份量與內容真的有點嚇到 >< 。

兩份主餐都讓我們吃不飽...

 

IMG_7849

 

IMG_7850

我們加價升套餐的小蛋糕,小小的、沒有滿足。

 

IMG_7853

以附餐的熱咖啡來說,還可以。

 

IMG_7858

小寶寶在我們吃飯的時候一直是阿爸拍著背安撫著,後來睡著了。

 

IMG_7859

這幾次帶他出門表現都不錯,雖然會小小唉幾聲,但在安撫後都還算平靜,不會吵到人。

 

20150102

元月初才第一次穿的衣服,今天穿怎麼覺得已經小了許多!!

 

IMG_7865

本來手掌還藏在裏頭的,現在已經伸出來了,小腿肚也跑出來見客啦~

( 實在有點難相信距離三個禮拜有差這麼多! 難道是衣服有縮水? )

 

IMG_7869

 

IMG_7872

小寶寶也要吃午餐~

 

IMG_7879

店裡布置了一個小沙發,旁邊有一堆熊熊,吃飽後拍個照留念囉!

IMG_7882

IMG_7885

我的肉肉臉不知道何時可以消腫? 在我完全沒有努力的情況下....。

 

離開咖啡店後,我們上車後因為Robert在處理一些東西,花了些時間,沒能很快地開車上路,小范糰等了一陣子,心情也從開心轉到生氣...。

小范糰喜歡坐車車,現在每次在家裡被放到寶寶的提籃座椅上就知道可以坐車車了。坐上車在行進時他會開心或平靜地看著窗外,或者舒服地睡覺,不過停紅綠燈太久,就要生氣地唉叫了。

這裡三段影片,從開心到生氣,昨天拍的,很有趣!

剛開始在等開車時,他還很開心,自己一直對著我笑,後來換我逗著他笑。

 

第二段心情也還不錯。

 

第三段就是生氣了的樣子!  (怎麼媽媽看寶寶生氣的樣子覺得很好笑呢?)

 

*********************************************************************

用餐後到不遠的中原大學散步,這裡有好大的樹,樹上有松鼠唷! 有點怕松鼠突然衝下來嚇到寶寶,還好沒有~

IMG_7889

 

IMG_7891

刻意跟大樹留下合照。

 

IMG_7892

樹下有桌椅讓人休息。我們只是經過,因為有松鼠,不敢逗留。

 

IMG_7893

這棟建築裡有麥當勞,因為中午沒吃飽,我們就坐在照片中樓梯旁一起吃了一份套餐,還有久違的蛋捲冰淇淋!! (是我生小孩後的第一支冰淇淋呀!)

 

IMG_7895

要回家囉~

 

這天回家後幫小范糰洗完澡,躺著餵他喝奶後從傍晚五、六點睡到十一點,起來喝奶後又繼續睡,半夜三點半再起來要奶,接著是早晨六點半左右....。

之前想著等他滿三個月後再來戒夜奶,希望他可以睡過夜,但看到他半夜要奶時的急迫,還是順著他。

平常因為親餵也沒有甚麼定時定量,但總有一個大概的時間,希望他不只可以吃飽也能得到該有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