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吹長號的婚紗娃02 

﹝畯暘&盈蓉的婚紗娃娃﹞‧2014-06-28‧高20cm‧羽蓁&雅倫&雅婷&美伶訂製‧Handmade by Jarlin

 

新娘吹長號的婚紗娃01

羽蓁是Jarlin的老客戶,這次跟幾位好姊妹合送這對特別的婚紗娃娃給即將步入禮堂的好朋友盈蓉。愛心上繡著新人的名字&結婚的年份,合訂娃娃的四個好姊妹的名字也繡在愛心毯子上(在愛心上面的邊緣)。

 

新娘吹長號的婚紗娃03

因為新娘子有在吹奏長號,她們希望新娘娃娃可以呈現吹奏長號的樣子,新郎溫柔地扶著新娘的腰,並且幫她拿著樂譜。感謝羽蓁幫我找到很適合使用的長號模型,還有大家集思廣益共同討論出整個作品,樂譜的內容也是特別指定的結婚進行曲唷!

 

新娘吹長號的婚紗娃04

長號的尺寸跟娃娃配得很剛好~

 

新娘吹長號的婚紗娃05

 

新娘吹長號的婚紗娃07

新娘頭髮上的花圈上的每一朵黃的、白的小花都是Jarlin用緞帶一朵朵手工縫製出來的,每個細節都希望呈現出最好的效果!

 

新娘吹長號的婚紗娃06

 

新娘吹長號的婚紗娃08  
 

依照新人的婚紗照上的髮型、禮服款式來製作的娃娃,相信收到禮物的新娘一定很感動好友們的用心!

祝福新人畯暘&盈蓉永遠幸福甜蜜~

 

婚紗娃娃_會場照片_Jarlin2  

感謝美麗又可愛的新娘子盈蓉在我把這組作品公告在FB專頁時,還PO了這張婚禮會場的照片與我分享! ( https://www.facebook.com/jarlinbears/photos/a.232269393573967.58724.228409527293287/497796373687933/?type=1&theater )

 

************************* 加入 Jarlin 粉絲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