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9月初就跟家人約好了這個週末幫媽媽過生日,也邀請兩位阿姨一起來我們家參加這個慶生午餐會

 

媽媽生日 (1).JPG

週五下午我做了這個雙層的蛋糕,第一次做這樣兩層的蛋糕 

 

媽媽生日 (2).JPG

其實就是一個小的、一個大的,分別做好後疊在一起,想著該怎麼裝飾比較好...

決定把烘焙用的巧克力溶解後,用矽膠擠花筆寫出了 "HAPPY BIRTHDAY TO MAMA "

 

媽媽生日 (3).JPG

上層的蘋果磅蛋糕,沒有鋪蘋果片的中間部分有一個圓圈,我鑲嵌上蔓越莓做裝飾

 

媽媽生日 (4).JPG

用完我們準備的簡單午餐後,閒聊一會兒,休息了片刻.... 準備切蛋糕囉!

 

媽媽生日 (5).JPG

幫媽媽跟我精心準備的蛋糕拍照

 

媽媽生日 (7).JPG

我要跟媽媽拍照,媽媽還興高采烈說著她做的夢境...

 

媽媽生日 (8).JPG

請她先不要講話才拍下這張,表情感覺還不錯,但可惜又沒對到焦

很巧得是兩人今天都穿黃色棉T

 

媽媽生日 (9).JPG

小阿姨幫我們拍全家福

媽媽說 "怎麼過了這麼多年還是一直維持五個人啊!"

 

媽媽生日 (11).JPG

 

媽媽生日 (6).JPG

後來我想到要先準備好搭配蛋糕的黑咖啡,所以我又先離開去沖煮咖啡

二阿姨不知道給媽媽看甚麼照片,大家都笑得這麼開心

 

媽媽生日 (12).JPG

三姊妹的合照

 

媽媽生日 (13).JPG

終於準備要唱生日快樂歌了!

 

媽媽生日 (14).JPG

看得出來,今天媽媽的確有快樂喔!

 

媽媽生日 (15).JPG

 

媽媽生日 (16).JPG

媽媽許願時,二阿姨不知道說了甚麼,又讓媽媽笑開懷了

 

媽媽生日 (17).JPG

其實每年的願望我們都知道是甚麼,父母親總是掛心著子女啊...

 

媽媽生日 (18).JPG

許願許好久....

 

媽媽生日 (19).JPG

我們一起要小表妹一起來合照

 

媽媽生日 (20).JPG

小阿姨的女兒,還是高中的青澀少女呀! 記得我剛念大學的時候,她還是嬰兒耶...

二阿姨的女兒小我五歲,最近正緊鑼密鼓準備著十一月初的婚禮,所以今天沒有來

外婆生的這三姊妹,都各生了一女一男,而且都是姐姐與弟弟的組合,真是巧!

 

媽媽生日 (21).JPG  

 散會後,大家準備離開我們家,我才想到忘記讓媽媽戴上生日帽唱生日快樂歌

請媽媽補戴拍照!!  呵呵~~

 

 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 生日願望都快快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