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每一個人、每一年都有生日,提醒自己又老了一歲~

好像到某個年歲之後,就不那麼期待所謂的生日

因為日子過得飛快,那麼血淋淋提醒自己老了一歲

又不禁要反省自己這一年又多了甚麼長進的日子,反而讓人心生畏懼了起來啊!!!

 

20130731_西堤.jpg

不過生日最重要的還是感謝親恩,感謝父母親含辛茹苦地養育我們長大成人啊~~~

我跟娘家的家人過的都是農曆生日,所以在我農曆生日前一天,一起在外用了晚餐

 

某知名企業旗下連鎖西餐店,會逐桌幫壽星搖鈴鼓唱生日快樂歌做慶生動作

今天我是壽星,戴上兩隻鹿角下垂的"類喬巴帽"  有點XD 

 

不過店內使用的傻瓜相機在昏暗的燈光下照出來的照片效果還不錯呢~

而且大家的表情也都很好!

 

20130731_西堤2.jpg

比起上館子吃飯,我還是喜歡自己在家裡準備食物的感覺,雖然會很忙碌...

但食物味道與內容可以自己控制...而且能夠很優閒地享用

 

我很不喜歡用餐時只是手先停下來,盤子上還有食物時

服務生就一直過來問"還需要用嗎?"

吃飯不能悠閒一點嗎? 這樣很惱人呀....

 

-------------------------------------------------------------------------

Robert 說要再跟我過國曆生日

當天到離家20分鐘車程內的米多田洋果子用下午茶

 

米多甜洋果子 (1).jpg

在鄰近傳統市場的馬路旁,開了這麼一家布置鄉村風的洋果子店,很是特別~

附近停車要有點碰運氣,Robert先送我到店內,我等了好一會兒他才停妥車進來

 

店的建築是透天老店面,室內還算寬敞,進門處是開放式的甜點購買區

一盤盤各式各樣的甜點可以選購帶回家享用

要在店內用餐的話,就到旁邊有蛋糕冷藏櫃的櫃台處點餐

廚房就在櫃檯旁邊,可以看到裏頭有幾位師傅在忙碌工作著

 

隔壁正在整修,所以這天用餐時會聽到很大聲的機具聲音,轟隆隆地....

 

米多甜洋果子 (2).jpg

刻意作刷白處理的紅磚牆

 

米多甜洋果子 (3).jpg

鄰座的位置,旁邊是樓梯下方的小儲藏間

 

米多甜洋果子 (4).jpg

老透天厝的好處之一,就是有明亮的後院

整片落地玻璃窗,讓陽光灑進來,讓整個空間有開闊的感覺

又可以欣賞室外的綠意

如果少了這面有綠意跟陽光的窗戶,氣氛真的會差很多

 

米多甜洋果子 (5).jpg

我們點的花茶先上來

好粉紅的茶具組啊~~ 

呵呵~我已經到了用這麼可愛茶具有害羞感的年紀了

 

米多甜洋果子 (6).jpg

 

米多甜洋果子 (7).jpg

我的生日蛋糕登場囉!!

 

米多甜洋果子 (8).jpg

三層英式下午茶,含兩個人的飲料,總共是599元

在質量與口味上來說,算是我們吃過不多的三層英式下午茶中CP質很好的

 

米多甜洋果子 (9).jpg

這個馬卡龍的滋味也很不錯~

 

米多甜洋果子 (10).jpg

最上面一層

 

米多甜洋果子 (11).jpg

最上面一層

 

米多甜洋果子 (12).jpg

中間層

 

米多甜洋果子 (13).jpg

中間層

 

米多甜洋果子 (14).jpg

最下層

 

整體來說是視覺與味覺都有滿足到的下午茶點心

但因為我們倆從家裡吃飽飯後出門,肚子空間有限,短時間內吃太多甜食也不在我們的能力範圍內

我們把比較有奶油的部分先解決掉,其他好攜帶的就打包起來,給稍晚約見面的爸媽分享

 ( 週日在Robert的新埔外婆家拿了一堆青菜,這天爸媽剛好要到內壢辦事,約了時間地點拿菜給他們)

 

米多甜洋果子 (15).jpg

夫妻合照一下

焦點剛好落在Robert 臉上,模糊了我臉上的歲月痕跡~~

 

米多甜洋果子 (16).jpg 

用完餐後拍拍美麗的花兒們

這是乾燥花,顏色還是很美呢~

旁邊小小的綠色盆栽是塑膠的....

 

米多甜洋果子 (17).jpg

地上的擺飾也很可愛

 

米多甜洋果子 (18).jpg

戶外有一桌的座位,但是有陽光還有廁所在不遠處

我想使用到的機率應該不高

 

米多甜洋果子 (19).jpg

往樓上的樓梯

正在這裡拍照時,年輕的店主小姐幫我們收拾著桌子

她跟我們說 "樓上也可以參觀喔~"

 

米多甜洋果子 (20).jpg

牆邊的雙人座就是我們的位置

 

米多甜洋果子 (21).jpg

樓上也有用餐空間啊~ 

 

米多甜洋果子 (22).jpg

旁邊還有一個好大的烘焙教室

這邊會排上課時間,讓客人報名來上課

空間大的店面,布置不同的空間做多元的經營,感覺還蠻不錯的!

 

米多甜洋果子 (23).jpg  

轉身要下樓,才看到這個可愛的立牌

 

 

米多田洋果子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369號  TEL:03-4934028 

週二 - 週日: 10:00 - 21:00 (固定每週一公休)

 

 

 
***************加入 Jarlin 手工泰迪熊 & 娃娃粉絲團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食 蛋糕 下午茶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