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 樂桃Peach航空的機票開賣,很多人都等著搶便宜~~

事實上,對這件事情我 並 沒 有 期 待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呀~~

9月10日 中午過後,我剛好在FB上看到我一位有豐富搭乘廉價航空經驗的學妹說她搶到便宜機票了,到大阪來回機票一個人只要6000元左右

好多朋友問她哪裡買這麼便宜的機票,我因為也正想著要規劃京都旅遊的事情,就這樣"亂槍打鳥" (這樣說對嗎?) 地也跟人家去搶機票~~

為了搶時間,我根本還沒看Peach網站上的說明,一股衝勁就是趕快買機票啊!!

剛開始我可以買到兩個人來回機票總價 ( 加上來回的行李托運費 ) 在13000元的票價 ,但是在填好所有資料後一直卡住沒辦法前往下一個關卡...

檢查了好幾遍,明明都沒有填錯呀~ 護照上的英文名字都沒有任何問題,為什麼每次送出資料後,網頁就一直說我填錯呢?

我試了不知道幾遍....就是不行,真是心灰意冷了,想著還是放棄算了,也許是我沒有能搶到便宜機票的命吧

 

晚上等我家先生回來,又請他看看是否能訂得到,結果就是一直出現同樣的問題....

然後可以訂到的機票價格一直在攀升....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靈機一動! 想到該不會是要把英文名字中間的橫槓拿掉嗎? 

 在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情況下, 我們把英文名字裡所有的橫槓都去除掉,然後.....就這樣定成功了!!

可是很哀怨的是,我們訂到的票已經攀升到兩個人17000圓了,硬是比最初能訂到的13000元多了4000元啊~~

就為了那幾個小小的橫槓,就要多這好幾千元台幣! 有誰會想得到呢?

然後我才"默默地"連進人家航空公司的說明頁面裡去看,人家真的非常清楚的有說要把那小小橫槓拿掉的呀,自己不看說明能怪誰呢?

( 如果可以在填寫名字的地方提醒人家要把小槓槓拿掉...這樣不是更貼心嗎?  )

只好安慰自己 [ 總是比搭一般航空公司的機票便宜許多啊 ],這樣想就好了啊... 

 我是在買好機票後才開始做功課,在 [小氣少年的部落格]看到這篇搭乘廉價航空時的10個注意事項> http://nicklee.tw/index.php?load=read&id=1351 對廉價航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10月16日這天,終於要搭機了,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人對廉價航空的抱怨,難免會是有點小擔心,不知道會不會自己有甚麼遺漏導致任何問題....希望一切都順利啊!

來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要辦理登機手續了,找了一下電子看板,沒看到我們想找的....最後決定問機場服務櫃台的小姐  [ 請問Peach航空要到哪裡登機呢? ] ,她跟我們指引了最裡面的那邊...,遠遠地終於看到顯眼的桃紅底色的Peach呀~

 

 

1016 (2) 

 

 因為Peach在台灣的地勤由長榮航空代理,服務人員也都是穿綠色制服的長榮航空工作人員。

 

20121016_peach--(1)

 很快地辦理好登機手續,終於順利出境啦!

我們先到樓上用了早餐,X堡王的早餐,不知道機場的早餐是不是為了要符合外國人的口味,好鹹耶...尤其小薯塊幾乎都吞不下去了,最後真的只有對它舉白旗投降了。

本來想要逛逛免稅商店,可是也沒甚麼時間了,

(從大阪回來時搭早上七點飛機,也是沒法逛免稅商店,硬少了一樣出國的大樂趣&福利)

因為說廉價航空必須要在30分鐘之前到登機口(今天看樂桃官網寫25分鐘前到),我們只好乖乖前往...

 

1016 (3)

看到我們要搭的飛機了~ 桃紅色的其實還蠻好看的耶! 照片拍得比較偏黃。

地上濕濕的,是因為有噴水柱迎接第一班來自大阪的Peach飛機嗎?  印象中電視新聞都會有這種景象。

查了一下當天新聞影片,果真有灑水 

裏頭還有總裁說話的片段,總裁的樣子讓我們聯想到台灣的一位演員,也因此讓人倍感親切...

 

20121016_peach--(2)

另一台相機拍的,顏色偏藍。

 

20121016_peach--(3) 

我們登機口前有做這個大板子,現場的人還沒有很多,遊客也是陸陸續續來到了,這些工作人員等在這裡,想必是等一下要來致詞嗎?反正都已經到登機門口了,就等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囉!

 

1016 (4) 

Peach總裁今天特別搭首班從大阪起飛的飛機來,並且要跟我們一起搭桃園機場起飛的飛機回大阪,他曾經在台灣學過中文,所以都用中文跟大家致詞。現在還有不少媒體在採訪,也有找旅客採訪。

 

 

20121016_peach--(5)  

經過了幾段致詞後,終於要上飛機了~ 工作人員在入口處還有發紀念品耶,是甚麼東西呢?

 

20121016_peach--(6)  

每個人都得到一個帆布袋,還蠻厚的材質,裏頭有一個印有Peach字樣的灰色U型頸部靠枕,要自己吹氣的,還有一盒三片裝的台灣製的面膜。

 

1016 (6)

飛機座位上有菜單跟飛機上可以購買的物品的型錄。

 

 20121016_peach--(10)

廉價航空上的餐飲都要另外付費,剛吃完早餐也不餓了。一般飛機上的餐點都不是很好吃,所以不用吃飛機餐感覺其實也蠻好的耶~

 

20121016_peach--(7)

搭乘廉價航空要自己放隨身行李到行李架上,服務人員會在大家放好行李起飛之前巡視架上的門是否有關妥當

 

20121016_peach--(9) 

停機坪也暫時在長榮的位置

 

20121016_peach--(8) 

我們坐在飛機翅膀旁邊,靠窗的位置是別人的

 

20121016_peach--(11) 

飛機到安全高度後,總裁再度致詞...

 

20121016_peach--(12)

致詞完畢後,總裁說要送大家小禮物耶!

 

 20121016_peach--(13)

到底是甚麼禮物呢? 好好奇喔!!

 

20121016_peach--(14)  

是印有總裁簽名的貼紙耶...

哈哈~~雖然不知道這貼紙要做甚麼用...就是小小紀念品囉~~上面的圖案還蠻可愛的,而且還特別印了日期耶! 人家這麼有誠意的準備還親手送給大家,已經很不簡單了啦~~ ( 而且剛才已經有帆布袋了耶~ 那個真的很耐用喔! )

  

1016 (7)

雖然我曾經到日本五次了,但第一次到關西地區來,所以是第一次到關西機場,要降落之前還在海上時飛機感覺離海面已經好近了,看到許多海上作業的船隻感覺很有趣耶! 覺得離海面很近地飛行好一陣子,讓人一直期待抵達陸地的那一刻,機長技術果然好,飛機踏上土地的那一刻幾乎沒甚麼感覺,很順的降落了。

 

20121016_peach--(15)  

我們走梯子下飛機,搭巴士接駁到入境大廳,廉價航空初體驗,感覺還蠻不錯的,之前看網路上很多人說廉價航空怎麼不好的,我們好像沒感受到,辦理手續都很順利啊~ 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呀!

終於開始我們的京都 & 大阪之旅了!

 

﹏﹏﹏﹏﹏﹏  2012 秋遊京都 ✈ 散步紀錄 ﹏﹏﹏﹏﹏﹏  

1. ♥2012 秋遊京都_Day1‧登機-我們的廉價航空初體驗‧樂桃Peach航空[桃園-大阪]首航 

2. ♥2012 秋遊京都_Day1‧用JR-WESTt RAIL PASS 從關西空港到京都車站

3. ♥2012 秋遊京都_Day1‧祇園周邊 & 茶寮都路里  

4. ♥2012 秋遊京都_Day2‧前往清水寺的路上 

 

 
************************* 加入 Jarlin 粉絲團 *************************
 

********************************************************************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

Jarlin網址:http://www.jarlin.biz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若需要訂製作品請先看 Jarlin 品牌網站上的 [訂製說明]

再來信詳細寫下您的訂製需求

E-mail: jarlin@jarlin.biz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