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_爺爺的領帶徽章03

總共14個別針,有兩組花色,一個花色有7件,代表7個孫子對爺爺的思念。

 

這是一個好特別的訂單,

俊芳寫E-mail給 Jarlin,說希望用爺爺留下來的領帶做些紀念品,讓爺爺的孫子們永久收藏。

俊芳寄來了三條不同花色與材質的領帶,

領帶上有精緻的紋樣,不管是印的或者織繡出來的,每一個小方寸都可以呈現獨有的美感,

考量領帶的布料有限,Jarlin 決定設計成別針,要擺著當紀念或隨身別著都很合適。

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卻又是來自同一塊布料,就像大家身上都有源自爺爺的血液。

 

 20111031_爺爺的領帶徽章02

第一條領帶有著強烈對比的配色,有一種充滿生命力的熱情。

Jarlin小心翼翼地在很有限的材料上,尋找出七個不同的美麗圖案。

 

20111031_爺爺的領帶徽章01

另一款領帶,是有華麗色澤與配色的變形蟲圖案,

雖然領帶上有著重複的相同圖形,但Jarlin還是特別讓每個別針有屬於自己的面貌。

 

 20111031_爺爺的領帶徽章04  

  第三條領帶,是無限重複的小格子幾何圖形,

這樣的圖案做成七個單獨的別針,會變成每一個別針都長得一樣,

所以Jarlin決定就利用它作為別針的底部,14個別針都有相同的底色,

於是三條領帶都發揮了自己的功能。

 

俊芳很喜歡Jarlin爲她完成的這兩組別針,

我相信俊芳的堂兄弟姊妹們收到俊芳這麼用心準備的禮物,一定也都非常感動吧!

大家最親愛的爺爺,永遠住在大家的心中,一直一直都會記住爺爺的慈愛。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