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咻的一下~~ 9月份就過去了...上個月就在煩惱手痛,擔心影響工作進度,又沒辦法整理房子的情況下過去了。上個週末才發現,最近手痛的症狀跟搬家後用的電腦桌有很大的關係,鍵盤放在鍵盤活動抽屜中使用,反而讓我的手很不適應,乾脆把鍵盤放到桌面上,手肘可以用桌面支撐著,幫手腕省了許多的負擔,手痛的症狀也好多了,但還是不太適合做太用力的動作,還是要持續注意不要給手太大的負擔。

 

1110-2.jpg

(需下載請按上圖進入相簿後,在圖上按右鍵,點選[下載此相片])

九月底到十月初這幾天,整個台灣的天氣都因為附近的颱風影響,下雨好幾天,今天終於有比較好的天氣,可以出門去辦些事情,還有採買糧食。十月的桌布又延宕了幾天,希望這次的桌布有點"陽光"的感覺,翻出了去年最後一天去北投拍的照片,那天天氣超好,萬里無雲的好天氣,不過氣溫很低,真的好冷唷~~ 走在北投溫泉路上彷彿置身日本一樣,因為迎面而來一直遇到說日本話的日本觀光客,而且身旁就是日治時代留下來的日本建築...

前兩張桌布是溫泉博物館裡的彩色鑲嵌玻璃,之前這個建築物是以前日本高官來使用的,博物館中有一個大浴池,旁邊就是好幾個這種彩色玻璃窗,在建築被荒廢的年代裡,這些玻璃窗曾經是毀壞不堪,後來依照以前的人拍的照片來修復重建了這些窗子的光彩絢爛!

 

 

1110-1.jpg

(需下載請按上圖進入相簿後,在圖上按右鍵,點選[下載此相片])

舒服泡湯的人們是不是覺得自己就像優游池裡的大天鵝呢? 

 

 

1110-3.jpg  

北投公園裡的高大槭樹,很有冬天的感覺...

 

 

 

 

1110-4.jpg  

枝葉扶疏的影子落在公園亭子上,陽光很美才能落出這樣的影子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訂閱電子報可掌握網站最新消息 http://jarlin.biz/e_paper.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投溫泉博物館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