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_螃蟹&豆沙包人01.jpg 

這是 Jarlin 在搬離林口前完成的最後一組作品。那天完成作品後就開始大掃除,因為平常拍照的客廳正在清理中,把作品擺在已經清好的床鋪上拍照,光線有些不足,所以ISO調很高,畫面雜訊比較多。(豆沙包爆開的內餡實際上應該是深深的紅色,但照片中看不太出來 ><,要請看倌們自己想像一下... )

豆沙包娃娃!好有創意的一個作品吧!這是訂製的客人HHTTWW自己發想的設計,請我再幫他畫的圖稿做些修飾而作成的作品,來信討論要訂製娃娃的信中,他告訴我這樣的故事:

我與女朋友認識至少6年了
陰錯陽差幾個月前才真的在一起
女朋友是巨蟹座  很可愛直率的小螃蟹
而我呢 笨笨呆呆的  直到無意間被種了顆小紅豆在心裡面
慢慢的紅豆越長越多  越來越愛 滿滿的被塞滿 整個人都變成紅豆餡豆沙包..

看到這樣的描述,Jarlin覺得真是可愛又浪漫啊!因為心裡思念的小紅豆越來越多...而變成了一個豆沙包!好有趣的比喻方式~真是非常甜蜜呢!

 

20110629_螃蟹&豆沙包人02.jpg  

豆沙包人當然就是代表心裡被種滿紅豆的訂製者HHTTWW,而螃蟹代表的是他的巨蟹座女友Cindy。

HHTTWW說他很喜歡之前我幫其他客人製作的螃蟹抱枕,但想把螯加強、加大一些,可以夾住豆沙包人的手。

很有趣的一個組合,我想豆沙包人應該很樂意被螃蟹緊緊夾住手,兩個人永遠幸福快樂在一起!

 

收到作品後,HHTTWW說:

這兩個抱枕真是太合我意了
尤其是豆沙包人  女朋友超級喜歡  很特別
眼鏡真是非常別緻富有趣味的設計
螃蟹的夾子挺實用的
玩法很多

 

 

很高興 Jarlin 又完成了一組溫馨幸福的作品,

HHTTWW還在爲取得博士學位做研究與學習,螃蟹Cindy也要出國唸書深造,

兩個人都一邊在為自己與共同的未來做努力,

祝福豆沙包人&螃蟹的學業都順利,感情也長久甜蜜,有情人終成眷屬唷!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