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06_00.jpg

今年的七夕適逢週六,但Robert還是要為了工作奔波。

這份工作常常需要在週末去支援一些公司在各地辦的一些活動,

即使不用出差的時間,對工作很掛心的Robert也是常常假日都在家裡辦公。

真希望他能放鬆一點,給自己的工作&休閒做好一點的平衡,這方面我也還在加油中...一起努力囉!

 

Robert 在情人節當天要去新店某社區出差,我們計畫在附近找個店家用晚餐,挑來挑去選了[精靈咖啡]。

午後兩點多Robert先送我到咖啡店的附近,我想說在附近逛逛街,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的....。

一個人大熱天裡逛來逛去,一條路逛了兩回,似乎沒有什麼讓我有興趣的店家,

又不想走很遠去別的地方逛,於是在三點半的時候就決定先到精靈咖啡裡頭喝下午茶了~

 

110806_01.jpg 

199元一份的下午茶,我選的是南非焦糖蛋糕 + 美式咖啡。

店家手工自製的蛋糕,搭配奶油的濕濕質地,雖然算是香香甜甜的,但好像不是很習慣。

店員說是招牌的蛋糕,也許其他人的接受度還是頗高的吧~

 

110806_02.jpg 

點了下午茶套餐,好大的一杯美式咖啡,有一點嚇到~杯子又厚又大

這天在店裡呆了三個多小時,沒看到店家官網中介紹的南非籍店家老闆,只見店裡的工作人員換了幾位。

 

110806_03.jpg 

爲了打發午後漫漫光陰,在小7買了一本99元的小雜誌,

為了得到今天滿百送的OPEN將資料夾,我又買了一包39元的糖果...XD

因為剛好需要它來夾這本雜誌跟新買的筆記本,才硬是去湊了超過一百元的...

 

110806_04.jpg

店家主體是特別設計的紅磚建築,入口處這一片充滿異國情調的彩色地磚很吸睛。

 

110806_05.jpg 

喜歡這扇窗子的光影。

 

110806_06.jpg 

右邊窗子前是進門的結帳櫃檯,我旁邊的桌子有吸引著我的紋路。

 

110806_07.jpg

它與整間店的其他桌子都不一樣...只有它有著明顯的木紋。

 

110806_08.jpg 

店裡的每張桌子上都有一盞這樣的吊燈,她讓我眼睛一亮!

 

110806_09.jpg

就是小時候記憶裡的蚊帳圖案,大學畢業製作的版畫作品,我就是用這個圖案做了一系列的作品。

所以看到這盞燈的時候真想問老闆哪裡買的啊....鑲嵌玻璃的質感也很不錯~

最近看了好多Tiffany藝術玻璃檯燈,就是沒有看到這麼 touching 的圖案....

 

110806_12.jpg

我一個人呆到下午茶的客人都離開了。

週末的下午,店裡沒有很多人,我入店後只看到三、四桌客人,大多是兩人的組合,算是適合三五好友悠閒聚會的地方。

每每要跟朋友相約小聚,都好怕遇到很吵雜的店家,這樣的地方真的是剛剛好,可以很輕鬆~

 

110806_11.jpg

吧台的樣子,吧台裡的小門通到店裡的小廚房。

 

110806_13.jpg 

一個人的七夕下午茶,無聊的自拍~

 

110806_14.jpg 

店內擺設有許多這樣的小飾品。

 

110806_15.jpg 

接近六點的時候Robert來了,點了一份漢堡套餐,我還不餓。

 

110806_16.jpg 

加100元升級,有飯前濃湯、莎拉、漢堡、飲料。整套大概是300元左右。

這漢堡還蠻不錯吃的~ (最近突然懷念起高中時代去北美館附近吃的女王漢堡,哪一天才有機會再去懷舊一下呢?)

 

110806_10.jpg

西餐的餐具上來配上了一隻日式的小兔子筷架,有點特殊的組合~不過還蠻可愛的啦~~

 

110806_17.jpg  

走出店家後,才發現夜晚昏黃的路燈下,老樹背後的精靈咖啡館,招牌燈沒有亮,整體有一種很特殊的氣氛...

 

這裡提供了早午餐,下午茶,晚餐,算是整天都可以呆著的一家店,

我們吃的食物整體來說是可以接受的程度,想要悠閒用餐的話是蠻推的~

精靈咖啡館網站:http://www.thefairycafe.com/Pictures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