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5_粉紅小熊02.jpg

香港的 Jacob 在女友前往澳洲唸書的一個多月之前跟Jarlin討論訂製這件非常重要的熊熊。

他說希望是柔軟好抱的,尺寸不要太大,要方便讓女友可以帶到澳洲陪伴在身邊。

 

20110615_粉紅小熊03.jpg

"歐洲的士"對他們倆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所以一定要納入設計的重點。

Jarlin 把這些字設計成外套上個釦子,非常顯眼的呈現出來。

( "的士" 是香港的 TAIX 的中文寫法,我有在香港買過一輛"模型車",上面有寫 XD  )

 

20110615_粉紅小熊01.jpg 

粉紅色的熊熊代表著 Jacob,陪著女友在澳洲求學的日子,希望每天熊熊都可以讓女友不孤單。

 

20110615_粉紅小熊04.jpg  

每天都要抱抱熊熊唷!讓熊熊也抱抱妳~  加油!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