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的 [西]拉拉 之後,今天要登場的是 []喵喵

20110623_橘條文喵喵-木瓜03.jpg

HuGo 特別訂製要送給好朋友的生日禮物。

 

20110623_橘條文喵喵-木瓜02.jpg

木瓜是橘條文貓貓,現在在天上當小天使。

希望木瓜分身可以代替木瓜本尊,溫暖主人的心。

 

20110623_橘條文喵喵-木瓜01.jpg

木瓜是綠色 + 橘色,所以Jarlin幫牠設計了綠色領巾,繡上木瓜的名字。

圍上領巾的木瓜分身,是不是更添了幾分帥氣!

 

20110623_橘條文喵喵-木瓜04.jpg  

帥木瓜的背影~

 

HuGo收到作品後,跟我說:

[   謝謝您的用心    作品很棒    感恩喔  :))    ]

 

 

最近似乎做了許多關於離開的寵物的作品,

不管是主人親自訂製的,或者是看著失去寶貝的好友悄悄來跟Jarlin訂製的,

每件作品都充滿著濃濃的思念與愛心。

雖然Jarlin已經製作過很多這類的娃娃,但每件作品對我來說都還是獨一無二的構思與創作,

每個客人也都是獨特的,當然每個寶貝寵物也都是無可取代的,

寵物的分身一定也無法取代真正的寶貝所給主人的甜蜜....

Jarlin 也還是會擔心手上的作品是否能做出達到主人所期望的樣子....

不管做過多少作品,都還是會有這樣的戒慎恐懼。

 

很在乎、很在乎客人打開包裹的那一刻,期待有大大的滿足了嗎?

只要客人收到包裹後回覆Jarlin譬如: [我好喜歡喔!] [做得太棒了~] [我好感動喔~] [好開心喔!] [ 高興到想哭了.... ]

不管是什麼樣的好的回應, Jarlin 都好開心又欣慰。

如果是沒有任何的回應,Jarlin也難免會想著:[是不是哪裡做得不夠好? 哪裡不滿意?]

但如果沒有回應的客人,某一天又回來訂製其他作品時,Jarlin 就知道上次的作品應該是滿意的吧~

通常這樣的客人也會再提起[上次的作品我很喜歡,謝謝妳...] 之類的話。

 

所以,不管如何,還是很在乎對方期待的心能夠被滿足,總是這樣的....。

但是我想,一定有不那麼滿意的客人,那真的會讓我覺得很抱歉 >< 。。。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