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_5月‧油桐花小熊

↑ 下載桌布

又到了山頭積滿五月雪的油桐花季節~ 雖然正值準備搬家的忙碌階段,現在祝林口附近山頭就可以遠遠看到已經盛開花朵的白色油桐樹,真希望可以找個半天閒去感受睽違以久的五月雪!

 

 

2011_5月‧油桐花小熊

↑ 下載桌布

這次桌布的作品再次請出我在2009年住在花蓮時創作的【油桐花小熊】。在花蓮要找油桐花比較難,但還是被我們找到了。那時候為了幫小熊跟真正的油桐花拍照,從太魯閣的砂卡礑步道找到吉安鄉的楓林步道,這是那一年做的桌布:http://jarlin.pixnet.net/blog/post/23928031

油桐花小熊飄落在(台灣野百合) 的莖上。這張桌布有沒有一點LOMO風的感覺?我做了較高反差的色調,畫質沒有很清晰,還有故意加一點點黑邊 XD

 

 

2011_5月‧油桐花小熊  

↑ 下載桌布

這次三張照片都是2009年五月時Robert 在花蓮家的客廳拍的,花朵都是婆婆在客廳中精心擺放的。

台灣野百合是婆婆種在院子裡開出來的花,記得那個時節幾乎家家戶戶有庭園的人都會有那麼幾叢盛開的美麗百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