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_涵&彥四週年娃娃03.jpg

彥宏在2008年開始向Jarlin訂製他與涵的交往紀念娃娃。

每年都依照當時他們的髮型,喜歡的穿著,還有生活的不同階段來製作具有紀念價值的專屬娃娃。

今年二月份收到彥宏再次的來信,寫到:

[去年因為是研究所最忙的一年,所以把三周年空了過去,之後再補沒關係。

受到交往週年娃娃的祝福,已經要交往滿四年了,因此這次要訂做「交往四週年的娃娃」。

 今年對我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有兩件,分別是〝碩士班畢業〞及〝我要當兵

剛好可以拿來當這次做娃娃的主題。]  

 

 20110406_涵&彥四週年娃娃02.jpg

每一次彥宏的髮型都有很大的差別,最近的髮型是超有個性的雷鬼燙,頭髮還可以綁高高的馬尾。

 

 20110406_涵&彥四週年娃娃01.jpg

相較於彥宏特別的髮型,這次涵穿著碩士服的Q版娃娃則顯得比較中規中矩。

 

20110406_涵&彥四週年娃娃04.jpg

彥宏即將入伍服役,涵也得到一份很有挑戰性的工作,兩人都即將展開不同以往的全新生涯。

 

20110406_涵&彥四週年娃娃05.jpg  

雖然以後沒辦法像以前在學校那樣時時可以在一起,但在涵的背後總有彥的關心。

 

20110406_涵&彥四週年娃娃06.jpg

今天4月7日,就是兩人的交往紀念日,四週年了!

以後還會有更多更多的四月七日,每一年都會有不同的心境。

彥宏說他們以後要一起買一棟房子,裡頭有專屬的娃娃櫃子珍藏這每一年、每一年的紀錄。

Jarlin也要謝謝你們這麼信任我,讓我每一年幫你們製作重要的娃娃。

再次祝福彥&涵,永遠幸福甜蜜唷!

 

( 上一次訂製的作品,二週年紀念娃娃:

 http://www.jarlin.biz/home_doll/gallery/090405_2years.htm )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