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_01.jpg

今年的年假特別短,我們在2月1日一早天沒亮就上路回花蓮。

2月2日除夕稍微整理一下我們很久沒住的房間以及家裡的工作室,

我還有好多布料與用具還沒搬到西部來,這次又載了滿滿的一車子的東西回到西部了。

 

大年初一我們也利用時間到阿之寶店內看看我的作品展示區。

阿之寶店長之前說她們大概兩個月會調整一次整個店內陳設的方式與動線。

我們從暑假到現在也已經半年沒回到花蓮了,很想看看目前展售的陳列。

雖然我沒有店面,但對店內陳設也覺得挺有趣的!而且自己的作品當然也希望能看到適當的呈現囉~

 

 20110203_02.jpg

上個月才寄了十週年紀念的明信片給阿之寶上架,

放明信片的胚布吊掛格子也是我親自製作的唷~

想了好久該怎麼擺這組明信片,後來就做成這樣了~ 應該很簡單明瞭吧!

 

台灣黑熊明信片則是2009年底剛開始跟阿之寶合作時就上架的,

小黑熊明信片還蠻受旅人們的青睞唷~ 咱們台灣的好山好水、美麗風光真的是讓人感動啊!

 

 20110203_03.jpg

這是去年創作的花布帶KEY圈,也是很討喜的作品~

 

 20110203_04.jpg

過年應景的餅乾熊熊也是熱騰騰地新上架!

 

 20110203_05.jpg

到花蓮當然一定要認識可愛的曼波魚啊~

那個木頭展示架也是Jarlin自己做出來的~ 總是希望作品能有好的呈現,自己也來動手動腦!!

 

 20110203_06.jpg

歡迎到花蓮旅遊的朋友們到阿之寶手創館逛逛唷!

這裡集結了台灣手創以及文化的相關作品,有許多不同材質以及不同表現方式的創作者,

也是 Jarlin 目前唯一合作的店家。

Jarlin 的新作品會不定期補上,讓遠來的遊客可以來這裡挑選自己喜歡的寶貝!

 

 
 
 
************************* 加入 Jarlin 粉絲團 *************************
 

********************************************************************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

Jarlin網址:http://www.jarlin.biz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若需要訂製作品請先看 Jarlin 品牌網站上的 [訂製說明]

再來信詳細寫下您的訂製需求

E-mail: jarlin@jarlin.biz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