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1櫻花04.jpg

↑下載桌布

2011年的第一天,跟朋友們相約在信義區阪急百貨樓下用午餐,在前往的路上我們竟然發現了盛開的櫻花!

櫻花不是三月才開嗎?

遠遠看到的時候不敢相信,走到樹下來確認,真的是櫻花啊!

選了幾張照片設計成桌布,與大家分享囉~

 

 110101櫻花03.jpg

↑下載桌布

櫻花樹下已經有好幾個人拿著相機爲櫻花拍照!

 

 110101櫻花02.jpg

↑下載桌布

提早盛開的櫻花也是如此地美麗....

 

 110101櫻花01.jpg

↑下載桌布

雖然因為風一直吹著,幾乎無法對焦,但能在跨年後的第一天得到這樣的驚喜,也是好特別的經驗!

 

 110101櫻花05.jpg

↑下載桌布

當然,花還是要按照時序開比較好,大自然有它的定律,亂了時序對大地萬物都不是好事情。

希望新的一年,地球好好運轉,人類也好好愛地球,風調雨順、世界和平,大家一起創造美好生活!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訂閱電子報可掌握網站最新消息 http://jarlin.biz/e_pap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