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關渡藝術節 PLUS藝術無限可能

2010 關渡藝術節 PLUS:Play with us, Play with Arts

  

每年的十月Jarlin的母校 [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 都會舉辦一連串的關渡藝術季的活動,

有許多的藝術表演活動在學校內進行,讓各界人士可以自由地來參與。

 

幾個月前Jarlin收到關渡藝術節「藝術+市集=Wonderland」活動的邀請訊息,

剛好Jarlin品牌滿十週年了,很久沒有舉辦活動,就想藉這次市集的活動跟大家見個面吧!

上次辦活動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很久沒有跟默默支持Jarlin的朋友面對面。

 這次歡迎您在 2010/10/16-17(Sat.-Sun.) 10:00~18:00

  來到 Jarlin 美麗的母校的 [人文廣場 ] 參加關渡藝術節藝術市集 (位置資訊請見本文最底)

只要您帶著Jarlin爲您創作的任何作品前來與Jarlin拍照留念,

現場Jarlin就會送您一份 喔!

 

因為是藝術市集,Jarlin現場也會準備一些作品展售,真是緊張呀~~ 因為沒什麼經驗...

Jarlin 大學的時候,我們版畫組的同學參加過富邦藝術基金會當時在中正紀念堂辦的藝術市集,

那時候大家一個攤位賣我們自己印製的小版畫,我那時候印了好多小熊,有賣了一些。

 這次整個攤位都是我自己負責了,不知道整個攤位弄起來會是什麼樣子哩!

 

不管如何,能在美麗的母校與大家見面,一定是件開心又幸福的事情!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哪~ 還可以去欣賞我們充滿藝術氣息的美麗校園喔~~

去過一次還會想再去第二次、第三次...

 

 ~期待與您見面囉~

 

台北藝術大學‧校區平面圖

[ 校園平面圖 ]

 

 

 

[ 交通路線圖 ]

 

 交通資訊詳見:http://www2.tnua.edu.tw/tnua/modules/tinyd2/index.php?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