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的盤子上的布丁,是倒扣出來失敗的範例...

拿出前陣子買的黑白配日式餐具,擺上厚厚的鄉村牛奶麵包 ( 用平底鍋烤熱熱的喔)!

還有Jarlin牌手工拿鐵 & 手工焦糖布丁,真是豐盛美味的早餐啊~

(如果再切一盤漂亮的水果會更讚,配色也會更好看,不過我肚子裝不下了...)

早餐很重要喔!一定要吃飽飽喔~ 才有元氣呢~  

( 黑色的盤子上的布丁,是倒扣出來失敗的範例...蠻醜的哩 )

 

手工打的泡泡,後面那個白色小盤子裡的布丁是倒扣失敗範例2

 手工打的泡泡,後面那個白色小盤子裡的布丁是倒扣失敗範例2

 

...............................以上是早餐部分,接下來是下午茶的布丁................................

 

其實這個布丁是下午茶的布丁(早餐一人吃一個布丁了,下午茶再來一個! 這次倒扣成功了) 

這是下午茶的布丁(早餐一人吃一個布丁了,下午茶再來一個! 這次倒扣成功了)

 

我做的手工焦糖布丁,看起來很好吃吧~~ 不知道爲什麼有那個洞洞?是氣泡嗎?

就是為了這個漂亮的畫面,所以要拍照留念啦...

不過,不知道怎麼有那表面的幾個洞洞,可能是製作時不小心產生的氣泡吧?

下次再注意看怎麼避免這樣的情況囉!

 

[ 焦糖布丁 DIY ] 這整個繁瑣的過程等我整理好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