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_吉娃娃小布丁

在9月15日這天完成了這件可愛的吉娃娃布偶 [小布丁],大概在下午兩點左右完成的,完成後我才做了自己的午餐 [ 蒜味菇菇麵 ],小布丁就在旁邊陪著我一起享用午餐囉!

 

 20100815_吉娃娃小布丁

小布丁也好想吃麵麵喔~~

 

 20100815_吉娃娃小布丁

午餐後小布丁做日光浴,好舒服啊~~

 

 20100815_吉娃娃小布丁04.jp

我是開心的小布丁!

 

 20100815_吉娃娃小布丁

全家人都好愛好愛我喔~~

 

 20100815_吉娃娃小布丁

別看我這麼可愛,我可是經過大風大浪的小布丁喔!

想知道我的故事嗎?下面這篇文章是我的姊姊潘融在教會寫的見證文章,大家看了之後就會知道了!

 

 

 潘融的見證(小布丁復活) - 8/19/2009載   ( 見證文章出處:http://www.xzllc.org.tw/83 )

潘融見證1.jpg

 

 [ 小布丁復活 ]

  

潘融見證2.jpg

小布丁是我的愛犬,而且一直都是我在洗澡餵食,她是一隻愛爬大尖山的吉娃娃,但是小布丁不喜歡套狗鍊。

    在一個夜晚,小布丁被機車撞到,他吐血之後就不動了,而且左眼突然變得很腫,比另一隻眼睛大兩倍,好像要掉出來一樣。爸爸把他從馬路移到路邊打電話給媽媽,告訴媽媽:「狗死了,怎麼辦?」過一會兒爸爸說:「她動啦!」於是媽媽馬上給他獸醫的地址,並聯絡好那位我們從沒見過的醫生,還好他是位半夜12點關門後還願意看診的好醫生。
     第二天,我們要去上學了,沒有看到布丁,但這天是月考,我們沒想太多,媽媽還是像平常一樣帶我們去上學,所以這是我們還全不知道。到了上午11點,課都還沒上完,媽媽就要帶我離開學校,媽媽說:「我要帶妳去看一位出車禍的朋友。」這時我一直在猜到底是誰,這時腦子裡閃過布丁沒回家,我說:「該不會是布丁吧!」媽媽點點頭,於是我大哭了起來。媽媽一直安慰我們,爸爸也開車帶我們去動物醫院。
  
潘融見證3.jpg
  
醫生檢查過後說:「小布丁的腦和內臟四肢是受創的,所以她可能會像植物狗一樣癱瘓一輩子,請我們要考慮為他訂做輪椅。」又說:「要動手術摘除她的左眼。」所以我請雅玲老師幫小布丁禱告,所以在神的醫治之下,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還有醫生照顧她時,她不會有反應,但每次我們去探望她時,她就一點一滴的進步,常常讓醫生稱奇,有一天她還站起來了呢!
  
我的親人們都不敢相信小布丁可以恢復成這樣,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神!
  
潘融見證4.jpg

 

 

布丁潘融自己在暑假的時候寫E-mail來跟Jarlin討論定製小布丁布偶的,其實在剛開始的幾封信件往返中,Jarlin還不知道跟自己對話的是一個還在唸小學六年級的小朋友呢!因為她的文字很成熟,不會讓人覺得她是小朋友。

剛開始潘融還沒有告訴我之前小布丁差點上天堂當小天使的事情,後來她跟我說:

[ 他是無可取代的, 上次車禍他差一點死,我才會想為他留一個紀念~

http://www.xzllc.org.tw/83小布丁的見證

我知道我可能很任性,但我還是會尊重你的專業的,因為你真的做的很好, 很令人驚豔~ ]

 

然後她還跟我說,她是用暑假的時間幫爸爸做些事情來賺取小小的錢,慢慢累積來的錢來做這件小布丁的布偶,這也是讓我覺得很感動的事情!

看著潘融寫的文章,感受到爸媽給他們的孩子很好的對待與教養,而孩子也懂得賺錢是不簡單的,會了解爸媽的辛苦。

真是一個很棒的家庭,爸爸媽媽以及孩子們,跟寶貝寵物小布丁,因為信仰而給他們堅定的力量。

潘融收到完成的作品後寫信跟Jarlin說她好喜歡!也很樂意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故事!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訂閱電子報可掌握網站最新消息 http://jarlin.biz/e_pap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