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設計了 新款的鑰匙圈,同時也可以當吊飾,以各式各樣繽紛色彩的花布做吸睛要素,然後發現原來主角是花布帶上頭的可愛手繡圖案。

07月_1_小貓花布帶Key圈吊飾 

< ↑ 點圖下載桌布>

四款小貓圖樣,搭配的花布帶是一整圈的,可以當裝飾也可以當腕帶,手可以穿入帶中,吊掛著手機或者鑰匙圈。

 

07月_2_小熊花布帶Key圈吊飾 

< ↑ 點圖下載桌布>

四款小熊圖案,每一隻都是開心的熊熊!給您好心情~

 

07月_3_曼波魚花布帶Key圈吊飾

< ↑ 點圖下載桌布>

曼波魚是東海岸常見的嬌客,在海中游動時左右擺動,好像搖曳著身軀輕舞曼波,所以被取了這個可愛的名字。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服務:個人專屬【泰迪熊】&【各式布偶】量身訂製‧【線上作品訂購】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訂閱電子報可掌握網站最新消息 http://jarlin.biz/e_pap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