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月_1_台灣黑熊寶寶_1 

< ↑ 點圖下載桌布>

六月的桌布,延續上個月的花布主題,但從紅底花布改成藍底的花布,一樣的復古風情加上可愛的小黑熊。

兩隻小黑熊坐在一起望著窗外,悠閒自在~

 

06月_1_台灣黑熊寶寶_2

< ↑ 點圖下載桌布>

一大一小的台灣黑熊寶寶是這次桌布的主角,大件的是去年底創作的作品,就是應邀參加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演出的那隻台灣黑熊寶寶,牠總是陪伴著劇中的小陀螺。

這次Jarlin 改版這款小黑熊,做了小版的,由原本坐著高度30cm的小熊縮小成坐著高度18cm的熊寶寶。

大尺寸的熊熊抱起來舒服、小尺寸的熊熊方便出門帶著一起玩,各有優點。

 

06月_1_台灣黑熊寶寶_3

< ↑ 點圖下載桌布>

大小熊熊一起拍照,看起來彷彿是母子、父子的感覺呢!搭配大花布感覺還蠻溫馨的。

這個月的桌布希望您喜歡囉!

 

另有[ 無月曆版本 ]的桌布,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前往相簿下載:

http://jarlin.pixnet.net/album/photo/110572851#pictop

 

 

小版熊熊介紹:http://www.jarlin.biz/home_shop/bear_100528.htm

大版熊熊介紹:http://www.jarlin.biz/home_shop/bear_091230.htm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服務:個人專屬【泰迪熊】&【各式布偶】量身訂製‧【線上作品訂購】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訂閱電子報可掌握網站最新消息 http://jarlin.biz/e_pap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