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_1_迷你台灣小黑熊_1 

< 點圖下載桌布>

去年春天Jarlin創作了一件迷你台灣黑熊,尺寸只有7.5cm,很感謝支持小黑熊的朋友們,但是因為尺寸太小了,Jarlin常常縫到手快抽筋...

爲了Jarlin的雙手筋骨著想,Jarlin今年把這隻迷你小黑熊放大了,從原本的7.5cm,放大到12cm。

雖然12cm還是蠻小的,但縫起來的就不會有快抽筋的痛苦感覺了,這樣Jarlin才可以健康地繼續縫更多熊熊啊!

所以以後訂購這款迷你小黑熊的話,是12cm的小黑熊喔!7.5cm的沒辦法做了,但若需要放更大當然是可以再討論。

這個月的桌布就用剛完成的12cm迷你小黑熊當主角,搭配大紅台灣花布拍成的桌布,所謂"紅水黑大半"(紅色漂亮、黑色大方),是不是很搶眼呢?

  

05月_1_迷你台灣小黑熊_2 

 < 點圖下載桌布>

  

05月_1_迷你台灣小黑熊_3 

< 點圖下載桌布> 窗邊餐桌在午後總是灑滿金黃色的陽光,正是迷你小黑熊做日光浴的好所在,Jarlin種的小盆栽剛好也可以伴著入鏡,讓畫面更生意盎然!

 

05月_1_迷你台灣小黑熊_4 

< 點圖下載桌布> 這小盆栽是過年吃的柑橘的子種出來的唷!綠油油的葉子很可愛吧~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服務:個人專屬【泰迪熊】&【各式布偶】量身訂製‧【線上作品訂購】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訂閱電子報可掌握網站最新消息 http://jarlin.biz/e_pap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