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_1_2010春天熊 

< ↑ 點圖下載桌布>

這個月的桌布以Jarlin的最新作品[2010春天熊]為主角。

每年春天Jarlin都會設計一組迎接春天的熊熊,今年Jarlin用了印有水彩畫效果的彩色印花布做主要的視覺重點。

 

04月_2_2010春天熊 

< ↑ 點圖下載桌布>

綠色系的花布感覺很清新,桃紅色系的花布則有甜美與溫暖的感覺。

充滿生氣的春天時節裡,熊熊與開的嬌豔的花兒們盡情綻放春意!

 

04月_3_台北植物園厚葉石斑木 

< ↑ 點圖下載桌布>

台北植物園的厚葉石斑木,小小的花朵花瓣卻很肥厚,屬於薔薇科,但卻無法與很多印象中那些薔薇科的花朵聯想在一起,反而覺得她跟五、六月即將開放的油桐花有點像呢!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服務:個人專屬【泰迪熊】&【各式布偶】量身訂製‧【線上作品訂購】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訂閱電子報可掌握網站最新消息 http://jarlin.biz/e_pap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