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了,過年都在下雨,除了跟家人去精舍之外就沒有出去玩,大部分的時間在花蓮的家裡打包要搬到西部的東西,不然就是窩著看影片。

年假回到西部後也都在家裡,大家都期待的好天氣也都避著週末假日,好想去看櫻花開放卻眼看花季都快過了...,只有偶爾走在路上看到幾株人家院子裡種的櫻花樹開了。

幫客人做的新作品也好幾個月沒整理了,要忙的事情太多,第一次累積這麼多個月還沒整理,所以也遲遲沒放上來展示。

 

100224_01.jpg

接近三點的午後,喝了一杯水, 放下水杯時看到這一圈圈的影子,不知道是不是這平價的水杯質感沒那麼好,所以產生了這特殊的影子?擁有這杯子許多年了還是第一次發現,為了這影子終於有了這篇新網誌的誕生啊!

 

100224_02.jpg

水杯&曲線優雅的銅壺,兩人的身價有百倍之差,但合照起來也算和諧。每次沖完咖啡銅壺裡都會剩下一些水,就自然變成涼水壺了,一壺兩用也是充分發揮了它的作用。

 

100224_03.jpg

手把的弧度真美!影子也一樣迷人~ 

 

100224_04.jpg

轉個角度再拍一張!

 

100224_05.jpg

順著視線看到地上的窗戶與窗簾的影子也是好看!因為有陽光,一切才變得這麼美好~

 

100224_06.jpg

我的暖暖刷毛拖鞋,前一天才完工的,還要再做一雙給Rob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