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雨一直下不停,真是有點悶哪... 蘇花公路上個禮拜已經坍了一次,這禮拜又坍了,新聞上的畫面看起來好恐怖。

上個禮拜的雨讓宜蘭大淹水,也讓北迴和平路段的隧道崩壞掉,蘇花公路跟北迴鐵路一起停擺了,這種情況真的很恐怖...,第一次陷入東部孤島的恐懼中。

辛苦的工程人員在這麼惡劣的天候下還要努力搶修道路,真是要感謝他們!真是好辛苦!

 希望與不要一直下啦~ 太陽趕快出來吧! 人都快發霉哩~~

 

每個月都要從上個月的作品中挑選出四件作品放到我的網站去,今天也放上網誌來,希望可以暖暖大家的心~

 

 

宇伶定製了可愛的旅行小熊以及幸運草小熊送給好朋友作為生日禮物,宇伶還自己製作了包裝熊熊的禮盒來裝這兩件熊熊,好朋友跟宇伶都很喜歡這兩隻熊熊。

 

 

 

Sonia是兩個男孩的媽媽,今年兩個孩子分別從國中與國小畢業。學業優異的大兒子希望長大能當醫生,所以媽媽送他醫師熊熊作為升高中的賀禮。 ( 三年前大兒子國小畢業時,Sonia也剛好從研究所畢業,當時訂製了母子畢業熊 作為紀念 )

乖巧的小兒子今年也國小畢業,媽媽也特別為他定製了升上國中的祝賀禮物。

 

這對兄弟熊熊都是用德國毛海製作,身材上都有針對兩兄弟的特點做設計。細心的媽媽跟Jarlin做了許多的討論,終於完成了重要的作品。

原本兄弟熊分別穿了醫師的服裝,畢業的服裝,後來 Sonia 媽媽又想到要做一套兄弟服,讓兩個人看起來更有兄弟的感覺。

熊熊穿著兄弟服時有活潑可愛的樣子,穿起醫師服跟畢業服時又多了份穩重。

相信孩子們收到禮物的時候都可以感受到媽媽的用心。

 

 

頭戴著熊貓帽的馬爾濟斯,要送給喜歡熊貓與馬爾濟斯的好友,祝福她生日快樂!

 

 

Reanne 要結婚了,石頭是她與老公的寵物,他們定製了石頭的分身,要在婚禮過程上參與婚禮儀式。 這件作品是用德國毛海純手工一針一線縫製,狗狗布偶腳上的圓圓軟軟肉墊也是Jarlin純手工縫製。愛心上繡著兩人的名字與結婚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