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lin從2000年9月份開始架設品牌網站展示熊熊,接受訂單幫客人量身訂製手工熊熊與手工娃娃,轉眼間已經九年啦!

9歲了,要感謝一路上所有支持過Jarlin的朋友們! 網路發達的年代,只要有電腦跟網路就可以從地球不同的角落連線到Jarlin網站上來與Jarlin結緣。

本來應該是開心的時刻,Jarlin也從年初就在想今年要設計什麼樣的紀念熊,最初的想法是希望結合今年Jarlin搬到花蓮居住這個重要的改變來做九歲的紀念熊,心中也有了大概的想法了。

但在8月份Jarlin自己的生日(8.9)當天心情卻因為88水災而感到沉重,近年來地球上不同的地方不斷地發生著人類難以承受的巨大天災,渺小的人類該如何面對這樣的磨難?

即使88水災後都快兩個月過去了,心裡還是一樣地沉重。

上個禮拜菲律賓又因為颱風造成了四十幾年來最嚴重的水災,昨天薩摩亞群島與印尼都發生了大地震,天災不斷讓人擔憂。

科技的發達讓生活便利,卻也在人類日益快速的腳步下因為過度消耗資源而加速了地球環境的破壞。

雖然在宇宙星球的運行規則下,地球終有滅亡的一天,但是因為人類的慾望而造成地球提早衰退,甚至造成同樣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失去家園、性命,那是多麼地令人心痛呢?

渺小的我沒有能力在地球面臨磨難時做出什麼有貢獻的事情來轉圜情勢,只能在日常生活中的各個細節來減少製造地球負擔,這也是所有地球人該做的。

九週年的熊熊,我就用這樣的心情創作了[ 地球寶貝熊 ],一隻企盼呵護的熊熊。

在地球一直面臨著劇烈氣候現象的當下,9週年的熊熊以綠(植物)、棕色(土地)、藍(水資源)為主體配色,點綴透明的珠珠象徵涵養在天地中的水氣,也是人類賴以維生的生命要素。

今年是九週年,照例要在週年紀念熊熊身上標示年份,腳底繡的 9 剛好呼應我們期盼地球的生命永久不斷。

地球是我們的家園,也是需要全體人類一起疼愛與呵護的寶貝,熊熊睜著無辜的大眼,祈求愛憐。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我們能做什麼讓地球可以長久美麗、永續經營,一直是我們必須共同努力的課題。
 

下面是以[ 地球寶貝熊 ]為主角製作的10月份桌布,與大家分享:

10月_1_地球寶貝熊(9週年紀念熊)

 

10月_2_地球寶貝熊(9週年紀念熊)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服務:個人專屬【泰迪熊】&【各式布偶】量身訂製‧【線上作品訂購】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訂閱電子報可掌握網站最新消息 http://jarlin.biz/e_pap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