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買了羊毛氈的材料,一直擺著沒用。
前陣子才想到我那堆羊毛氈,後來就開始練習羊毛氈的作品。
我很喜歡做很小件的作品,但是超小熊熊的縫製,總是會縫到手都快要抽筋!!
但用羊毛氈來製作,就覺得輕鬆多了,雖然手還是有危險...
就是偶爾還是會被戳針刺到,每次都會想到要小心一點,但總還是會搓個幾針,流幾滴血...

20090617_寶貝奇奇01.jpg

八月份的月曆中的主角有兩位,一個是我戳出來的第一隻小狗狗,是看著我娘家的寶貝狗狗[奇奇]小時候的照片戳出來的。
這是狗狗坐姿的模樣,尺寸只有4.5cm。那時候奇奇很小,超可愛的~
放在我的鏡頭蓋上,就可以看出他有多小隻了! 

除了看我戳的超小迷你版的奇奇,也歡迎到 →奇奇的相簿← 看看奇奇從小到大的照片集 (都是結婚前在家裡拍的,蠻多年前的照片) 

 

 8月_2_寶貝奇奇‧羊毛氈小狗狗
↑點圖進入下載

 

8月_1_寶貝奇奇‧羊毛氈小狗狗 
↑點圖進入下載


還有這個是我戳出來的第一隻熊熊,是一隻小小的台灣黑熊~
第一次戳就戳黑色的...我還真是膽大...沒設想到後果! 結果就撮到頭昏眼花,眼冒金星!!
不過看到成果還是很開心!

8月_3_小小台灣黑熊‧羊毛氈小熊熊
↑點圖進入下載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服務:個人專屬【泰迪熊】&【各式布偶】量身訂製‧【線上作品訂購】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訂閱電子報可掌握網站最新消息 http://jarlin.biz/e_pap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