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1_1‧我的新色鉛筆

週五傍晚訂的色鉛筆週六早上黑貓就幫我送到了~ 雖然住在花蓮,但是有快遞買東西還是蠻方便的哩!
拿到新畫筆真是開心~ 
原本那套色鉛筆也是Faber-Castell的,以前對色鉛筆不太了解,當時是經過美術社匆匆忙忙進去買的。
這次經過研究不同品牌跟等級的,還是決定買Faber-Castell的,這是1761年創立的德國品牌,生產很多種類的畫筆。
這個品牌每種等級顏色都有出到120種,本來很想買多一點顏色但又怕太多顏色要帶出門寫生的話臉都先綠了~
後來選了藝術家級36色的,我知道這款還有精裝版整套120枝筆用三層木盒裝,整個看起來很美麗~~
不過後來找到它,發現價格是5位數,盒子就佔了一半的價格...還是算了...

 

090711_2‧愛的明信片2

新的畫筆開箱後,就幫即將寄出的[旅行小熊]來張肖像畫。
(旅行小熊是春天誕生的小熊,是我的獨一無二線上店舖作品,上個禮拜找到愛牠的主人了,明天它就要去找它的主人囉~)
跟它相處了三個多月,我跟Robert都有點捨不得它,相信它的主人一定會很愛很愛它的,也許也會帶它到處去旅行喔~

迷你台灣黑熊&旅行小熊 

訂購旅行小熊的客人也同時訂製了迷你台灣小黑熊,明天要將它們寄去主人身邊囉!

 

090711_3‧愛的明信片2

旅行小熊在看自己的肖像畫~ 不知道小熊你滿不滿意哩? 

 

090711_4‧愛的明信片2

旅行小熊的畫像被我拿來做成要給我媽媽的第二張明信片。
( 這次用的紙是道林紙,也就是素描用最初級的紙質,顏色表現可能不是很好,要用水彩紙顏色比較出得來 )
因為希望媽媽身體跟心情都趕快恢復,這樣我們才能帶她出去遊山玩水啊~ 

090711_5‧愛的明信片2

媽媽胃不好之後瘦了十公斤,她一直很擔心自己太瘦,不過我們都覺得她現在身材還蠻標準的,只是她自己不習慣啊!
媽媽擔心太多事情了,希望她要學會放寬心! 而且要好好地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