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想出去走走,就去了花蓮縣政府文化局的石雕館看[2009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的巡迴展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入籍花蓮半年左右,第一次來到這裡 。

門票-全票20圓,半票10圓,免費:花蓮縣縣民(挖!!我們買門票進去,原來我們是可以免費入場的...拿了博物館DM回家看才發現哩!)、65歲以上老人、120cm以下兒童、身心障礙持有證明者。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裡頭不能拍照,這是看完展覽出來了,在門口拍照留念~

今天除了本來預計要看的[2009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的巡迴展,之前已經在台北、台中展過。

還有[桃城石猴]展,第一屆與第二屆的作品,小猴子都很可愛~~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的

還在看展覽時肚子已經在叫了,看完展覽走出來時太陽很大,又熱又餓地所以只拍了大場景的照片,改天再來逛博物館其他地方囉~

 

肚子好餓,要吃什麼哩?美崙這邊店還不少,但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我突然想到曾經有一次從美崙山這邊要回家,本來想先吃個飯,但沿路走看到的店家都不認識,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不敢隨便決定。

在經過一家咖哩店的時候有一點想進去,但又沒當下做決定,後來也不知道去吃了什麼。

今天再次來到美崙山,肚子已經在叫了,我想就去找印象中的那家咖哩店,忘記是日式咖哩還是印度咖哩,只記得是在回家的路上...

走到中美路的林蔭大道上,覺得應該是在這一帶了....記得是一個邊間的店面,只要看到招牌我就會記得了!

 

 我一直想來的店--[家‧南洋原味咖哩屋]

終於看到招牌.... 呵!人家是[南洋原味咖哩]啦!不是日式咖哩也不是印度咖哩唷~

生意看起來挺好的耶~不知道有沒有位置坐呢?  

 

我們坐在門邊的位置

裡頭的位置都坐滿了,剩下門邊一張大桌,我們兩個人被領到門邊這裡坐。還剩半張桌,沒一會兒就進來另一對客人坐著了。  

 

路邊的招牌也很可愛!  

店裡頭蠻溫馨的,很多樸質的木頭裝潢,我很喜歡這種自然舒適的感覺。

店門外的花圃也都照顧的很用心,開了很多小花,路邊的招牌也很可愛!

坐在店裡頭看外面的行人道風景,讓我想到天母的街頭哩!

 

我們的位置就在門與吧台之間

我們的位置就在門與吧台之間,店裡人手大概四五個,每個人都很忙碌~

 

 我們點的小點心蝦餅(50NTD)率先登場!

我們點的小點心蝦餅(50NTD)率先登場!  剛烤過的熱熱蝦餅搭配特製咖哩醬,吃起來真可口~

 

 名片放大給您看清楚!

名片放大給您看清楚!

 

上菜囉!!

主餐上菜囉!!  

 

白飯、配菜、水果 

大盤子上擺的菜都按照固定順序排著,
由左而右:地瓜、花椰菜、泡過酸梅的番茄、西瓜、芭樂、鳳梨、木瓜,都很清爽可口!
我們先吃水果,再淋上咖哩,開始享用最讓人期待的咖哩跟肉肉~
不過那個飯整個白白地,我覺得可以灑上一點香料或芝麻之類的裝飾,會更美麗喔~

 

雞肉咖哩(三顆星辣)

雞肉咖哩---三顆星辣(忘記人家菜單上的全名,所以簡單稱呼一下) ,220NTD,套餐包含主餐、甜點、飲料。  
我的ㄤRobert明明不太能吃辣(每次吃到太辣的就一直流汗),
可是他中了草剪剛演出的[僕の歩く道]裡頭輝明的毒,說[吃咖哩就是要吃雞肉咖哩...]
(輝明是自閉症兒,對自己習慣的事情都非常執著,他每天都吃雞肉咖哩,而且每天都要唸這句話:吃咖哩就是要吃雞肉咖哩..),
所以他點了雞肉的...,我也覺得蠻辣的,我們都覺得我的牛腱咖哩比較香~~

牛腱咖哩(一顆星辣)

牛腱咖哩--- 一顆星辣,220NTD,套餐包含主餐、甜點、飲料。

菜單上說老人小孩都適合的肉,因為熬煮得很爛~很好入口!
口感的確是很爛~咖哩味道也很香!
雞跟牛腱的肉都好多...飯也很多,我們吃的好撐啊~
(不過,聽說飯不夠的話這裡的白飯還可以再要,可能是我們的食量比較小)

 

門邊有一些書籍與雜誌可以拿去翻閱

這邊的雜誌有最新一期的,還不錯~ 用餐環境也不錯! 有家的溫馨感~

 

西米露~

好不容易吃完飯

馬上端出了清涼西米露,因為已經好飽了,我只好放慢速度,先翻翻雜誌再慢慢享用甜點。

然後咖啡也上來了,我點的熱咖啡味道普普,沒有滿足到,下次再嘗試別的飲料吧! 

Robert說他的熱可可不錯喝,不會很甜,也有香到!

 

自拍一下!

吃太飽先玩自拍來動一動~

一直沒拍好,還越拍越糟...對焦都對不好! 總之留念一下囉~

 

下次如果再來吃,因為飯跟肉都很多,也許兩個人叫一份套餐,其他就點些點心類的食物,這樣才不會吃太飽。

不過也好想多吃些不同口味的咖哩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