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凌晨三點半我們夫妻倆從睡夢中起來為王建民加油!
球賽開季以來,前面兩場球賽讓人看得心驚膽跳,難過心疼。
今天我們跟很多人一樣希望王建民能夠回神,像以前那樣光芒綻放!

第一局王建民對方印地安人隊還演出漂亮的三上三下。
但是第二局本來表現得也還好,卻連續讓好幾個打者在兩好球後又打出長打。
關鍵的時刻一直無法把打者解決,造成連續失分,球又越來越偏,有一球還差點投到打者的頭,真是讓人看得一點都不敢打瞌睡...

結果這次王建民又在第二局就被換下場。

這次在洋基主場的比賽,第一局王建民表現得很不錯,全場都給他很熱烈的掌聲跟鼓勵!
第二局表現越來越差,場邊的叫囂噓聲也越來越大,讓人覺得很難過。

換上新的投手,是第一次在大聯盟登板的新投手,也是連續讓對方得分...
我們本來就打算王建民下場就要再回去睡覺了,所以還是先去睡覺吧
然後我們抱著難過的心情躺了好一陣子才進入夢鄉..



MLB》開季3連敗 吉拉迪:不會下放王建民

麗台 更新日期:2009/04/19 13:10 劉祥航

在連爆3場之後,已經有不少球迷為王建民的前途憂心。不過紐約洋基隊的態度很明確,不會將王建民下放小聯盟,但會討論是否讓他跳過1次先發。

 

據《紐約時報》報導,洋基隊在接下來對紅襪隊3連戰前,會有1天休息,因此,讓球隊可以很方便地跳過小王的先發,讓他多花些時間調整姿勢,並重建自己的信心。

 

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說:「我們有1天休兵日,我們要如何做,必須再做討論,這讓我們有做些調整的空間。」

 

根據吉拉迪的說法,他們不可能把小王降到3A,因為王建民的下放權已經用完,一旦下放,代表必須透過「讓渡」階段,這給別的球隊搶下王建民的機會。因此,如果洋基隊想讓王建民到3A,他們一定會失去他,這非常簡單。

 

吉拉迪也表示,王建民並未受傷,如果總教練執意這麼說,洋基大概也不會將他放進傷兵名單,技術性躲避問題。如此一來,進行調整最可能的情況,就是讓他跳過1場先發,下一戰可以獲得9天休息,並在4月28日對上底特律老虎隊。

 

投手教練艾蘭德(Dave Eiland)表示,王建民的問題就是他生鏽了,他從去年6月15日腳傷以後,已經很久沒有在大聯盟賽場投球。王建民在春訓的表現雖然沒有問題,但是春訓就是春訓,他不是過去的那個王,現在王建民要做的,是投回他自己的投球方式。

 

艾蘭德認為,王建民今天前面投得不算差,但被秋信守擊出3分彈之後,他失去了自信,以致無法維持正常的投球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