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午的天氣都還不錯,有點溫暖的陽光,又不會太熱,昨天晚上公公婆婆跟我們約好週六的早上要出門去走走。
我們搬回花蓮已經半年了,公公婆婆偶爾會帶我們去跟朋友們用餐,但好像還沒有一起出遊過。
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離我們家車程大概十分鐘左右的[知卡宣森林公園],公公婆婆也是第一次來到這邊。
知卡宣官網→ http://www.hualien-innocuous.hl.gov.tw/Cikasoan/big5/default.asp

今天的攝影師是我的ㄤ-- Robert,以下就看今天拍的照片囉~

公公婆婆的背影。

婆婆去年暑假退休了,但現在還是每天會去學校當義工,總有忙不完的事情。
雖然忙碌,她心情上應該是很愉快的。但我們還是難免會擔心她有時候血壓太高,不希望她太勞累。

公公最近也剛卸下一些學校的行政工作,所以心情上也比較輕鬆了。
不然我們以前常常看他除了要上課,還要處理好多行政上的業務,婆婆也常常去幫他,卻還是常常過了吃晚飯的時間還沒辦法回家。
即使是假日,也是常常有在職班的課要上,有時候還會被不用心的學生氣到,真是太勞累了。
因為他們這麼忙碌所以我們也很少有機會在假日可以一起出來走動走動。

公公婆婆都是很發心的慈濟人,但我們也很希望他們不要太忙碌,要記得休息喔!


公園裡有十二生肖的動物塑像,分布在公園各個角落,結果發現原來都是垃圾筒,垃圾要從他們的胸前丟進去。


落羽松,一片片的葉子真的就像羽毛一樣呢!


走過一片榕樹區後,來到長的高高的樟木區,這邊有很多野餐桌。
我們坐在這裡聊天、吃餅乾、喝家裡種的刺五加茶。
因為今天園區裡有花蓮郵局在辦寫生活動,很多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到這邊參加寫生比賽。
公公婆婆就聊到我的ㄤRobert小時候的一些趣事。


這裡有一個溫室,裡頭種了很多蘭花。


溫室裡頭還蠻漂亮的。


好大的龍舌蘭。


小熊來跟巨大的龍舌籃合照。


這個好大的樹葉,看起來長得像黃金葛。


我想應該是黃金葛的一種吧?


熊熊排排坐,紅色的小紅花小熊看起來像是排隊中迫不及待的樣子。
最前面的小金寶則是氣定神閒、老神在在。




婆婆來跟她的眾熊孫合照。




園區裡有兩隻巨大的蜻蜓。


這一叢竹子叫做[葫蘆竹]。


這裡有一大片花海。


我們來拍個合照吧!

因為我們只是沿著步道走,沒有進入兒童遊憩區,所以還有很多設施沒有拍到。
這邊蠻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跑跑跳跳的。
今天我們都是一直欣賞不同的植物,這邊植物生態很豐富,我想晚上一定很熱鬧,很多蟲蟲會在這裡大合唱。

週末假日出來走一走感覺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