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也是愚人節! 不知道您今天有沒有被捉弄到了? 

下午把最近創作的兩件線上店舖小熊的照片整理一下,
製作成了四月份的桌布,跟大家分享~

下面共四張,只要按圖片就可以開大圖下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天空都灰灰的,這張照片我是直接把熊熊往天空擺,
因為對焦在熊熊身上,後面原本灰灰的天空變成整個白色,直接拿來做成桌布,畫面還蠻乾淨的。
只是因為沒有陽光,熊熊感覺上還是少了一點活力,不知道陽光什麼時候才要露臉哩!最近天氣都不太好~
如果天氣好的日子,白色熊熊背後就是一整片艷藍天,視覺效果一定更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張是從陽台往下擺,以院子的草地作為背景,因為景深很淺,所以後面變成模糊的綠色,感覺還不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隻小熊熊很迷你,只有十一公分喔! 是今天熱騰騰剛完工的小熊! 
雖然小熊出生在愚人節,但牠是善良可愛的熊熊,不會捉弄人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小熊熊背著小背包在院子裡旅行,改天天氣好再帶牠出去拍更多美美的照片!

Jarlin桌布歡迎至【Jarlin創作桌布分享】http://jarlin.pixnet.net/album/folder/14349428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服務:個人專屬【泰迪熊】&【各式布偶】量身訂製‧【線上作品訂購】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訂閱電子報可掌握網站最新消息 http://jarlin.biz/e_pap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