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lin手作毛海泰迪熊--- http://www.jarlin.biz/home_shop/s_mo.htm 

此區作品採用傳統收藏型泰迪熊素材,大部分是德國毛海,都是純手工縫製。因為這一區的毛海材料都是Jarlin從國外買回,每件作品的布料都很有限,所以全都是很少量的限量製作。若您有喜愛的作品,敬請把握機會唷~
在作品的材料用完時,便會將作品歸類到[ 已售完 ]作品區,讓喜愛熊熊的您欣賞這些Jarlin精心創作的作品。
因為國內並沒有出產傳統泰迪熊素材,所有毛海跟眼珠皆為必須自國外採買。因為材料本身的價位就比其他各類的國內生產材料高出許多,所以毛海熊作品價位較高。
Jarlin平常創作喜歡運用各種材質,發揮各種材質的特性,創造更多的趣味與可能性。Jarlin並不強調熊熊一定要用這一類的高價毛海材料來製作。但為了提供給所有喜愛熊熊們的朋友有更多的選擇,所以特別開闢此毛海作品區,讓大家有不同的視野感受與收藏選擇。收藏者可視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此區所有作品皆在您下單後才開始製作,作品皆會掛上Jarlin品牌專屬金色熊熊商標,並附上出生證明。下單後約請您等候兩週左右,作品將郵寄至您手中。若您需要選購此區作品,但需要加配件,亦可以提出做討論。
目前《 毛 海 作 品 區 》可接受下單預訂的作品
哈密瓜小熊婚紗組 哈密瓜小熊婚紗組 哈密瓜小熊婚紗組
粉粉櫻花熊 哈密瓜小熊情人組 哈密瓜小熊婚紗組
哈密瓜小熊婚紗組 邱比特熊熊 小小白雪熊 陽光小熊
 
《 毛 海 作 品 區 》 已 售 完 的 作 品
心心寶貝熊 哈密瓜小熊婚紗組 雪精靈熊熊
向日葵熊熊 為地球祈福的天使 聖誕寶貝熊 鈴鐺熊
願望熊熊 表白小熊 Honey熊 甜心熊
若您在這裡看到很喜歡的作品,卻發現已經售完,您希望用其他材料來製作類似設計風格的作品,可以與來信或來電洽詢,Jarlin 將與您討論如何製作您專屬的作品,謝謝!
 

歡迎到Jarlin的品牌網站看更多可愛的熊熊跟其他小傢伙們喔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若需要訂製作品請先看 Jarlin 品牌網站上的 [訂製說明]

再來信詳細寫下您的訂製需求

E-mail: jarlin@jarlin.biz 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