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來到讓我們垂涎已久的[賀穿壽司屋]! 這邊生意很好,以前可以預定座位,現在改現場排隊了。
中午十二點開店,我們11:45到門口排隊,店內只有十八個位置,我們大概排在第四、五名,顯然很有機會進去~~
時間月到十二點,排隊的人越來越多,我好像是第一次這樣排隊等餐廳開門,心情真是有點緊張呢!


 
一進門大家沒按照順序入座,眼看位置一眨眼就快被坐光了!
我們總共有四個人,但兩個人先來排隊,第一次進來看到大家這麼迅速地搶位置,真是超緊張啊~~
還好看到吧台前有三個位置,趕快坐上去,再問老闆娘能否加張椅子,她立刻幫我們加上了~ 

 
這是先上來的小菜,還蠻爽口的,有點辣!
不過我們有四個人,卻只有一盤小菜,別說兩個人也是一盤小菜,我覺得應該照人數比例分配小菜的份量比較適當。
我們因為等姐姐跟她的朋友到了才點菜,別桌一進門就迅速點菜,
這裡是出名的便宜又好吃,大家都點了好多食物,我們比較晚點,
等了大概半個多小時才開始上我們的菜。


等太久了,幫吧台上的好彩頭跟招財貓拍個照。


我們等得飢腸轆轆,看外頭還有這麼多人在等位置,老闆娘有先發號碼牌給外面等待的人。
 

歐!! 上菜了!這是姐姐點的蘆筍手捲,30圓,她說好吃!
等這麼久終於輪到我們,看到菜上來時,真是彷彿久旱逢甘霖般地感動呀~

 
河粉拌雞絲,50圓。四個人用小碟子分著吃,很清爽的一道菜,OCE~~


馬鈴薯沙拉,30圓,也是四個人分著吃,因為第一次來每一種都點一份大家吃看看。
這道沙拉真的超讚的~ 一個人吃一球都覺得不過癮啊!
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而且讓人齒夾留香啊~

 
海苔壽司,50圓,一人吃一個。
口味也不錯,但因為是比較普通的壽司,就沒有像前面那些食物那樣大感動了~


花壽司,80圓。一人吃一個。漂亮的花壽司也是好好吃~



鮭魚手握壽司,五個100圓。
最愛吃鮭魚的我的ㄤRobert,因為是在場唯一的男性,讓他多吃一個! (怕他吃不飽~)
賀穿的生魚片真是新鮮又大塊,別處很難找得到呀!! 
把壽司整個送進嘴巴後,還留了一塊魚肉在外頭,必須很努力地把它再塞進嘴裡。
 

鐺鐺!! 我的賀穿海景蓋飯現身! (就是生魚片蓋飯)一碗140圓。
它的生魚片很多又大塊,飯量不多。但其實它還沒現身前我已經有點飽了。
看到它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還好Robert後來接力幫我把它吃完了~


其他三個人都點了親子蓋飯(70圓),因為剛才都吃生冷食物,看到冒煙的熱食大家都很開心。
不過也因為前面吃了很多東西了,大家都有點飽了,姐姐跟她朋友都沒辦法把蓋飯吃光光。
我則是幫Robert吃了幾口,但覺得它口味太甜,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喜歡吃比較甜口味的應該會很喜歡它~ 


我們還在努力吃蓋飯時,綜合生魚片(120圓)又被端上來了!!
瞎咪! 還有生魚片啊! 我們都好飽了耶~~ 戰鬥力太弱了! 不過還是要努力把它們分食掉。


味曾湯20圓,吃日本料理總是要來一碗。根據以往吃日本料理的經驗,我們兩個人喝一碗就足夠了。
湯裡的魚肉跟豆腐都蠻多的,但味道但了些,雖然我們平常都吃很清淡,但味曾濃度不夠還是會比較不習慣。
(後來我們再去吃,湯的濃度有提升了,味道更好了!)


今天我們四個人總共吃了850圓,菜單上有紅點的就是我們點的菜。
以我們的戰鬥指數,親子蓋飯頂多點兩碗分食就可以了,今天吃太飽了!



想要吃賀川壽司,記得中午是12:00開門,下午5:30開門。
以前有電話預約座位,現在沒有囉! 一定要現場排隊入座。
(2009年四月開始,店面擴增了,原本有18個位置,增加為36個位置,但還是要提早去排隊才能坐得到位置喔! )

賀川壽司
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  03-8334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