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著最近的作品,發現好像很久沒在這裡放客人定製的熊熊照片囉~ 選了兩隻小熊來跟大家SAY HELLOW!

這隻是很大又很重的小熊,身高有50cm左右,體重2500g是依照小寶寶出生時的身高體重製作的。這隻熊熊做好後,公公婆婆都很喜歡它,還抱著它跟抱孫子一樣哩...真是可愛! 因為這隻熊熊要穿衣服,我先做好熊熊後隔了幾天才做衣服,公公一直很期待看到熊熊穿好衣服的模樣。

 

這隻熊熊在去年的最後一天完工,是liching為了朋友剛出聲的小寶寶"小鐵蛋"所定製的特別禮物,
所以胸前有小鐵蛋的圖案,
熊熊要陪著小鐵蛋健康快樂地長大!
 




下面這件作品則是今天才熱騰騰剛完工的熊熊,尺寸有16cm高,是比較迷你尺寸的熊熊。
它是Doris為自己定製的小熊,她要帶著小熊一起去很多地方旅行,小熊是她最好的夥伴!
小熊有兩套衣服:冬天的大衣跟夏日的洋裝,它會跟Doris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裡的美好旅程~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