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著回桃園娘家的日子,終於喬好這次見面的時間了。趁著下午天氣還不錯,我帶著爸爸媽媽跟老公,去接住在同一個城市的惠芬跟女兒,一起出來曬曬太陽。
因為惠芬家離我娘家不遠,所以以前她跟我訂購熊熊都是親自來跟我拿的,我結婚的時候她也給我很多幫忙,是個很熱心的朋友。

媽媽看到小孩子,當然免不了又要跟我說[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有孫子可以抱呀...]
噗~~~ 這是我早就料到的事情啊!每次回娘家,我媽媽大概會照三餐問我[到底什麼時候要生小孩啊?還不快點生.... ]
我常常都被問到很不耐煩...每次講我都跟她說[再看看啦...],媽媽都很不滿意我的答案,就會開始在耳提面命,然後一直唸一直唸....
這次回到家,才聊沒幾句話,我媽媽也是又要問我這個問題,這次我的回答不一樣了,我說[好啦!有在研究了啦...]
終於媽媽有比較滿意這樣的回答了,所以我才敢帶著她出來參加有小寶寶的聚會啊...




小孩子長大的速度好快啊....
滿月見面之後,都是看著她媽媽幫她寫的日誌看著她成長的,週歲前開始會走路了。
現在已經走得很穩了!不知道下次再見到她,是不是已經會說話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剛PO完上面的內容後跑去惠芬家看,看到她竟然剛好也今天PO了我們去散步的日記,真巧~
這邊做個連結:
http://blog.xuite.net/ian43/blog/21465617 
她的部落格有很多媽咪需要的資訊喔~有要當媽咪準備的朋友可以去跟她串門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