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花蓮後最先整理的是工作室,再來才是臥房的部分。
(不過工作室跟臥房現在都還沒完全整理好,尤其是工作室,東西很多,還沒整理到完善)
我們的房間還蠻大的,但因為房內有浴室、更衣室、陽台門、兩個大窗戶,在風水上有許多點需要考量,所以我們的床跟櫃子的位置考慮很久才決定了位置。

浴室在臥房內要注意不要對到床的位置,我們雖然也已經讓床避開了浴室的門,但還是架了屏風來擋一下浴室門。
再來就是要加個簾子,多加一層屏障。
上網查了資料說浴室簾子要用珠簾比較不會潮濕,而且珠珠會有光澤可以擋煞。
看了一些外面賣的珠簾,都找不到喜歡跟尺寸適合的,所以還是決定自己來做好了。
可以選擇喜歡的材質、顏色,尺寸也不用再修改。

珠簾做得這麼長是因為說必須要超過馬桶的高度,在寧可信其有的心理下就什麼都照做囉!
串珠珠真的是串到眼睛快花掉了!即使是休息的時候腦袋裡也是浮現著一顆顆珠珠的樣子。
珠珠的材料大概是花了一千元 ( 不過珠珠還有剩下不少 ) ,製作時間則是總共大概花了八個小時。
第一串珠子因為還在摸索配珠子的感覺,就用了一個小時。
接下來的都比較快了,大概將近半個小時就可以串好一串。

這幾天因為沒有充足的太陽光,沒辦法用自然光拍攝,先在晚上用房間的燈光來拍攝囉~~ 
我也好想趕快看到陽光灑在珠簾上的模樣呢~~我想那應該會比燈光來得漂亮吧!

每次經過這個簾子,珠子除了會整串晃來晃去,上面的珠珠還會轉來轉去,很可愛喔!









Jarlin 的串珠相簿→ http://jarlin.pixnet.net/album/set/14345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