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花蓮大概一個禮拜了,這個禮拜來除了趕工作就是在整理東西。一些要出門辦的事情都是Robert在處理,所以我已經足不出戶很多天了!雖然很多天沒出門,但我都可以跑到樓頂上看風景,我們這邊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山,每天的景色都瞬息萬變。上禮拜完成了一隻老客戶定製的小台灣黑熊,因為想幫它拍照,所以多留它在花蓮玩一個禮拜。等小黑熊玩夠了,也拍夠照片了,再送它去台南找它的主人囉~



                                                                                                                                     
  這張照片是昨天傍晚拍的,山後應該是西邊的日落,整片天是紅的,好美! 



今天終於出門去市區辦些事情,我也是帶著兩隻小黑熊一起去。
早上天氣超好的,太陽很大,天很藍但雲也蠻多的,果真下午就開始下了大雨。
也因為天氣變化多端,所以我們看到的山景一直都在變化,欣賞美麗的山真是讓人心都沉靜下來了!

一直忙著整理東西,我的新腳踏車寄來很久了都還沒拆封,還沒搬回來之前就從網路上買來的簡易摺疊小車車是我在花蓮生活的交通工具喔!
花蓮的環境很適合我,我最喜歡沒有污染又環保的生活了~~  因為我的生活範圍比較小,郵局市場都很近,要去遠一點的地方那就請Robert帶我去囉~
 
也好期待以後可以常有機會去郊外騎騎車~~ 一定很舒服!

 


●有件事情很想說!
今天去郵局辦約定帳號,那個櫃員竟然問我:[ 是妳本人要辦的嗎?]
我說: [ 對呀!]
她說:[要年滿二十歲才能辦喔!妳滿二十了嗎?]
我說:[我滿了啊.... ] 
( 哇!!! 我當時好想笑喔~~~ 
  我該高興嗎?還是應該檢討一下.... 我都已經虛歲32哩... 竟然還有人問我有沒有滿20?)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